close

Chris Isaak-Mr. Lucky.jpg 

 

9362-49788-3

 

CHRIS ISAAKMR. LUCKY

克利斯.艾塞克/幸運先生

 

    橫跨樂壇25年的憂鬱氣質男歌手,睽違7年之全新創作錄音室大碟。

    敬邀中少兩代鄉村女歌手Trisha YearwoodMichelle Branch合作演唱!

 

有著一副憂鬱紳士氣質,他那感性嗓音特質藉由首首動人佳音,展現獨特迷人魅力,橫跨多界的Chris Isaak,不僅在音樂旅程上兼融多樣素材,舞台上不花俏的平實自彈自唱演出,讓台下迷妹迷姐們傾心不已,更成為家喻戶曉的電視/電影明星,獲得樂評激賞以及樂迷讚譽。

 

原名Christopher Joseph IsaakChris Isaak,在他大學畢業後組成以Rockabilly曲式為主的樂團,1984年簽入主流大廠發行首張專輯“Silvertone”,卻沒獲得太多迴響。兩年後終於小有成績的推出同名專輯“Chris Isaak”,討喜的外型讓Chris有機會轉戰大螢幕過過戲癮,【擋不住的奇蹟】、【烏龍密探擺黑幫】、【沈默的羔羊】、【雙峰:與火同行】、【小活佛】、【芳心之歌】等片都有Chris精湛演出,就連電視也特地開了一個節目給他,取名【The Chris Isaak Show】。將鄉村、藍調、搖滾、流行、衝浪搖滾等作結合,音樂仍是Chris最不能忘情的拿手絕活,選自1989年專輯“Heart Shaped World”中、打入流行單曲榜Top6、現代搖滾榜亞軍、主流搖滾榜Top6的「Wicked Game」,同樣是大衛林區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我心狂野】最引人入勝之重點襯樂,同時奠定Chris在樂壇上最鮮明形象。

 

2002年錄音室專輯“Always Got Tonight”發行之後,Chris只發行過一張總結1985-2004年的精選輯與一張聖誕節專輯,因此,7年後的2009年,Chris Isaak的全新創作錄音室大碟“Mr. Lucky”,算是全新的出發,也是一張Chris Isaak用以表達他心底感恩之情的專輯,請到製作人Eric RosseTori AmosSarah Bareilles)、John ShanksSheryl CrowMichelle Branch)擔任“Mr. Lucky”的製作,並力邀兩位中少兩代鄉村女歌手合唱,Isaak與三座葛萊美獎最佳鄉村女歌手Trisha Yearwood於此輯中兩人重新詮釋1998Isaak與暢銷歌曲作曲人Diane Warren合唱的「Breaking Apart」,展現兩人對唱的絕佳默契十足,另外與久未發表新專輯的年輕女歌手Michelle Branch則合唱「I Lose My Heart」一曲,展現Michelle Branch的一流歌聲與巧妙合音。“Mr. Lucky”融合鄉村、搖滾等風格,一貫輕鬆愜意的旋律,Chris Isaak以深情感性的嗓音唱出愛情的面面觀。■2009.04

 

曲目

1.       Cheater’s Town

2.       We Let Her Down

3.       You Don’t Cry Like I Do

4.       We’ve Got Tomorrow

5.       Breaking Apart (Duet With Trisha Yearwood)

6.       Baby Baby

7.       Mr. Lonely Man

8.       I Lose My Heart (With Michelle Branch)

9.       Summer Holiday

10.    Best I Ever Had

11.    We Lost Our Way

12.    Very Pretty Girl

13.    Take My Heart

14.    Big Wide 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