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my, The-Music For The People.jpg 

 

2564-69073-3

THE ENEMYMUSIC FOR THE PEOPLE

敵人合唱團/音樂讓你說

 

l   音樂讓你說!搖滾樂不是無常世界的敵人,而是讓你紓發自我的巨型發聲筒!

l   Q Awards年度新人、XFM Awards最佳專輯、NME Awards最佳新人,三項搖滾指標大獎同步封王!

l   繼首張狂放不羈專輯“We’ll Live And Die In These Towns”大破白金之後,英倫超新星第二張成熟魅力大碟!

l   英國知名搖滾製作人Mike Crossey (Arct ic Monkeys, Razorlight)全力護航!

l   首支單曲「No Time For Tears」在鋼琴前後的引導之下加入狂放不羈吉他,是個永不放棄的音樂鬥士!

2009.05

 

曲目

1.       Elephant Song

2.       No Time For Tears

3.       51st State

4.       Sing When You're In Love

5.       Last Goodbye

6.       Nation Of Checkout Girls

7.       Be Somebody

8.       Don't Break The Red Tape

9.       Keep Losing

10.    Silver Sp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