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r-Braveface.jpg 

 

5186-53582-2

ESSERBRAVEFACE

阿瑟厚臉皮

l   英國備受矚目的流行音樂新秀,新世代的流行音樂思潮、怪咖Jamie T與街頭小子The Streets的合體 – Esser

l   首張個人專輯,融合90年代PopUK Garage,加上新時代音樂創作科技的合成器與電子等節拍,新鮮卻又似曾相識!

 

想像怪咖Jamie T與街頭小子The Streets的合體會是怎樣?那就是這位少年Ben Esser,叫他Esser就好,這位穿著俐落復古、流著復古貓王髮型的少年,是現在英國備受矚目的流行音樂新秀,新世代的流行音樂思潮。

 

來自英國Essex,熱愛音樂的他在學生時期就與朋友嘗試玩一些實驗性的音樂,並在當地一些社區活動舞台表演,之後加入一個獨立新浪潮樂團Ladyfuzz擔任鼓手,這時候他開始加入自己原創的音樂、嘗試自己創作歌曲,後來Esser就以個人名義發展,先以在獨立廠牌Merok發行的單曲「I Love You」試探反應,新奇搞怪的流行節拍、加上玩弄食物、怪異荒誕的音樂錄影帶讓人不得不對Esser印象深刻,而後轉入與新新樂團FoalsMystery JetsYoung Knives同門的Transgressive廠牌,再循序漸進以「Headlock」、「Satisfied」等單曲讓樂迷對Esser越來越感到興趣。

 

2009年正式以首張個人專輯“Braveface”問世,而雖然Esser一副年輕的外表,骨子裡卻是滿腹90年代PopUK GarageHip-Hop的細胞,Esser在個人專輯中將他最愛的復古曲風,融合新時代的音樂創作科技,像是合成器與電子等的音樂節拍進入,原來這樣的音樂融合是如此新鮮而又似曾相識,以「Headlock」一曲來說,馬上可以讓你想到早期的Blur樂團,卻又比當年的Blur多了很多電子素材,就是會讓你忍不住不斷重複聆聽,像是Esser把你的頭夾在他腋下逼你聽一樣,沒人可以幫你脫困,你也不想掙脫;俏皮搗蛋如跳梁小丑鋼琴聲,Esser拼命想盡情取悅讓你「Satisfied」;聽膩了不同於一般的慢板情歌,試試看這首電子情歌「Work It Out」。Esser這小夥子創作了這樣亮眼、不同凡響的新節拍、新音樂思想,他擁有察覺未來時尚尖端的音樂本能,天生就知道該怎麼調配出最流行的音樂,再搭配一支支稀奇、搞怪可笑的音樂錄影帶,如果你是喜歡挖掘有特色的新歌手、喜愛發現新潮流的愛樂人,Esser是你一定要記住的長相、“Braveface”是你百分之一百要帶回家的專輯,全英國人都在矚目,你也不能落伍!2009.05

 

 

曲目

1.       Leaving Town

2.       Braveface

3.       Headlock

4.       Bones

5.       Satisfied

6.       Work It Out

7.       I Love You

8.       This Time Around

9.       Real Life

10.    Stop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