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ley Tisdale-It's Alright, It's OK.jpg 

 

9362-49758-0

ASHLEY TISDALEIT'S ALRIGHT, IT'S OK (ENHANCED MAXI CD)

艾希莉/沒關係 歐洲原裝進口 影音雙享單曲CD

 

紐澤西長大的小艾-艾希莉,8歲就對表演著迷,當時她在百老匯音樂劇悲慘世界全美巡迴演中擔綱主角,隨後又加入音樂劇安妮的國際巡演,早期在舞台上的演唱歷練讓她對音樂產生熱情,隨後獲得歌舞青春的演出機會,在片中展現了歌唱、舞蹈與戲劇演出的才華,她的唱作風采也為其歌唱夢想跨出漂亮的第一步,在歌舞青春這張勇奪排行冠軍的電視電影原聲帶中獻唱兩首歌曲,展現亮眼的歌唱能量,成為少數同時以出道的首兩支單曲攻佔全美熱門單曲榜的女歌手。除了歌舞青春的熱力效應外,她還在2006年中精彩詮釋了迪士尼動畫片仙履奇緣白雪公主以及小美人魚的經典主題曲2007年,艾希莉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Headstrong勇往直前”,除了在全球締造亮眼的銷售紀錄在台灣引爆艾希莉狂潮!

 

即將於20096月發行的全新專輯Guilty Pleasure”,艾希莉跳脫張高校小公主形象,以更有個性和自信的音樂語言和喜愛她的歌迷溝通。透過首支單曲「It’s Alright, It’s OK」,艾希莉希望可以鼓勵和他同年紀的歌迷在面對自己的未來、愛情或是其他的挑戰時,可以相信自己、以更成熟的態度面對。此歐洲原裝進口影音雙享單曲CD,除了收錄有3種混音版本的「It’s Alright, It’s OK+專輯同名曲「Guilty Pleasure」外,更收錄有「It’s Alright, It’s OK」的音樂錄影帶!2009.05

 

曲目

 

1. It's Alright, It's OK

2. Guilty Pleasure

3. It's Alright, It's OK (Dave Aude Radio Remix)

4. It's Alright, It's OK (Johnny Viscious Radio Remix)

5. It's Alright, It's OK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