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Day 

 

「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公佈明年一定舉行亞洲巡迴

516一元購買最新專輯【世紀大崩解】(21st Century Breakdown)

史上最棒的搖滾體驗就是參加「年輕歲月合唱團」演唱會

巡迴演出曾經惡整好友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幽浮一族

台灣龐克樂團滅火器、胖虎在台北The Wall演出向「年輕歲月合唱團」致敬

 

 

龐克教父級樂團「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最新專輯【世紀大崩解】(21st Century Breakdown)即將在515日全球同步發行,華納唱片將在西門町玫瑰大眾唱片舉辦一元購買超五星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活動。只要樂迷在516日活動當天蒞臨現場,無論你是頂著樂團招牌的煙燻妝或是衣著扮相有任何龐克搖滾的精神,只要勇敢大聲說出你有多喜歡「年輕歲月合唱團」都有機會以新台幣一元帶回最新專輯,限量30名的機會。現場也有知名彩妝公司MAC提供的精美龐克彩妝系列,讓現場歌迷嘗試龐克造型的煙燻妝,還「年輕歲月合唱團」鮮少離身的Converse球鞋週邊贈品大放送,想要嘗試的朋友都可以到現場參加。

 

「年輕歲月合唱團」日前已經公佈一系列的歐美巡迴演出,至於亞洲部分的巡迴也許是2010年但是也有可能是今年,總之一定會排入行程當中,他們在接受媒體專訪當中有說到:「一想到可以去這些盼著我們的城市舉行演唱,我們真的等不及了!你們等著感受最棒的搖滾體驗吧!」也提到以前最好玩的演出經驗「我們曾經在上一次巡迴終場演出的時候,當『My Chemical Romance(我的另類羅曼史)』還在台上演唱的時候惡整他們,我們把牌桌搬上舞台,大家都只專心看我們打牌,完全沒注意到現場還有樂團演唱(大笑)」;另外在「幽浮一族(Foo Fighters)」演唱的時候,我們曾經把一台冰淇淋車推上舞台叫賣,但是我們沒有分給他們吃,因為「幽浮一族」他們都在忙著演出而台下的人都在忙著尖叫!

 

儘管全球都壟罩著金融海嘯以及新型流感的防疫與預防,「年輕歲月合唱團」這張最新專輯【世紀大崩解】以「龐克搖滾歌劇」的音樂方式貫穿主軸,用3大樂章、18首曲目構成音樂巨著,藉由一對愛侶的故事來探討這個世紀人們所面對的混亂不安。在混亂的時代還是要聽音樂、還是要表達對生活的熱愛,勇敢直前與年輕熱血的思維正是龐克音樂搖表達的精神。

 

此外,台灣的兩大龐克搖滾樂團「滅火器」以及「胖虎」上週末在台北the wall藝文空間舉行一場演出向他們心中「龐克之神」的「年輕歲月合唱團」來致敬,現場有數百位歌迷參加這場活動也表示非常期待新專輯的發行。而網路上已經公佈了幾首新專輯的MV預告,在bbs龐克版的討論區上也累積了超過數千筆,支持與期待的網友留言,喜歡龐克搖滾音樂的朋友或是「年輕歲月合唱團」死忠的歌迷,515日就是全球同步首賣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與全球零時差同步感受「世紀大崩解」的震撼與魅力。

 

滅火器向GREEN DAY致敬.JPG 

胖虎向GREEN DAY致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