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Tisdale-Guilty Pleasure.jpg 

 

9362-49782-5

ASHLEY TISDALEGUILTY PLEASURE

歌舞青春 艾希莉/私密艾戀

 

    歌舞青春中最受矚目的天后接班人艾希莉,脫繭而出轉型成功的最新個人專輯!

    廣邀打造瑪丹娜、凱莉米洛、陽光大衛、菲姬、艾薇兒、女神卡卡等超重量級詞曲製作人強勢合作!

    加收艾希莉為自己主演的電影【Aliens In The Attic】所演唱的主題曲「Switch」等兩首作品!

 

在紐澤西長大的艾希莉,8歲就對表演著迷,並在百老匯音樂劇【悲慘世界】全美巡迴演中擔綱主角,而早期在舞台上的演唱歷練,亦讓她對音樂產生熱情。2004年,艾希莉在迪士尼頻道【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戲劇中擔任要角演出,隨後也獲得了【歌舞青春】夏培一角的演出機會,在片中艾希莉展現了歌唱、舞蹈與戲劇才華,她的唱作風采也為其歌唱夢想跨出漂亮的第一步,展現亮眼的歌唱能量,成為少數同時以出道的首兩支單曲攻佔全美熱門單曲榜的女歌手。之後艾希莉隨著【歌舞青春23】的超人氣,個人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2007年獲Teen People雜誌「25歲以下25大人氣明星之一」、近期也名列2009MTV音樂電影大獎「表現最有突破性女星」的提名之中。

 

回顧2007年,艾希莉在華納廠牌旗下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Headstrong”照亮流行音樂界,創造有如當年同樣是流行音樂界大受歡迎的布蘭妮、克莉絲汀等女歌手的氣勢,艾希莉更是能演、能寫、能唱、能跳的全方位藝人,成為全球數百萬年輕新世代影歌迷的青春偶像,首張專輯“Headstrong”成功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No. 5,單曲「He Said She Said」也成為記憶度最高也最琅琅上口的代表作品、專輯得到金唱片認證,全球也累積達兩百萬張的銷售佳績。隨著【歌舞青春3】的拍攝結束之後,艾希莉全力衝刺進行第二張錄音室專輯“Guilty Pleasure”的錄音工作,並親自投入擔任此張專輯的創作與監製,廣邀Tommy PageKara DioGuardiBilly SteinbergTwinToby GadRedOneEmanuel KiriakouThe Matrix等打造過瑪丹娜、凱莉米洛、陽光大衛、菲姬、艾薇兒、女神卡卡等歌手的超重量級詞曲製作人共同參與。

 

從性感的專輯封面便可以看出,艾希莉成功跳脫過去給人甜美可人的既定印象,挑戰更成熟亮眼、自主的鮮明色彩,“Guilty Pleasure”在音樂風格上也比首張專輯要來的更搖滾、更新潮,率先推出的首支單曲「It’s Alright, It’s OK」以流行搖滾的曲式包裹,讓艾希莉唱出女孩子應有的感情率性,「How Do You Love Someone」道出了艾希莉面臨雙親離異的感想,歌迷也可在「Acting Out」、「Me Without You」、「Overrated」、「What If」等歌曲中見識到艾希莉的創作才華,艾希莉本人也表示,在這張全新的專輯中,歌迷們更可以貼近她的內心世界與想法。同時加收艾希莉為自己主演的電影【Aliens In The Attic】所演唱的主題曲「Switch」等兩首作品!■2009.06

 

曲目

1.       Acting Out

2.       It’s Alright, It’s OK

3.       Masquerade

4.       Overrated

5.       Hot Mess

6.       How Do You Love Someone

7.       Tell Me Lies

8.       What If

9.       Erase And Rewind

10.    Hair

11.    Delete You

12.    Me Without You

BONUS TRACKS:

13.    Crank It Up

14.    Switch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Aliens In The At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