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主唱馬修,現居義大利知名鬼屋,創作靈感泉湧

男粉絲痴戀跟蹤 瘋狂寄信示愛

84台灣ICRT電台與全球同步首播最新單曲

 

讓英國樂評驚為天人,給予「英倫搖滾新救世主」封號的【謬思合唱團】,曾於2007年來台開唱,當年在中山足球場吸引了上萬名歌迷朝聖,特別的是,當年【謬思合唱團】因為在台灣演出,不克出席歐洲NME音樂獎,大獎主辦單位還越洋把獎座送到台灣,讓團員在表演的舞台上領獎。【謬思合唱團】(Muse)即將於9月發行出道以來的全新第5張專輯「The Resistance (暫譯:反抗),台灣的ICRT電台也將於84日與世界同步首播專輯的最新單曲:「Uprising(暫譯: 起義),喜歡【謬思合唱團】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謬思合唱團】在去年全球大紅特紅的「暮光之城」電影中,以一幕吸血鬼家族在戶外打棒球的經典畫面歌曲「無際黑洞」(Supermassive Black Hole),頓時讓【謬思合唱團】增加了大批死忠粉絲,有趣的是,【謬思合唱團】的音樂之所以被這部電影挑中,完全是因為寫小說的作者是【謬思合唱團】的超級粉絲的原故。

 

曾榮獲英國NME雜誌票選為「最性感男性」的【謬思合唱團】主唱馬修(Matthew Bellamy),平時雖然不住在英國,但魅力驚人的他,日前傳出有一個英國籍的男歌迷為了愛慕馬修,寫了非常多的信件跟詩篇要獻給他,除此之外,瘋狂歌迷也常跟蹤馬修到他常出現的餐廳或公共場合,後來居然還跟蹤他到義大利的家中,造成他很大的困擾。

 

已經是死會的馬修,與訂婚已經九年的義大利籍的未婚妻,現居義大利北部的柯夢湖畔(Lake Como)。這個地區是義大利相當知名的名人居住地,喬治克隆尼等以及不少名流藝人都曾在這裡住過,風景優美面湖的房子,非常愜意而舒適,有趣的是,馬修買的下的這棟湖畔的房子,曾是一位已逝的知名歌劇作曲家舊居,馬修當時進住的時候就已經聽說房子鬧鬼的傳聞,但他本人相當鐵齒,表示自己總是在夜半創作,如果有另一個世界的朋友想一起共襄盛舉,搞不好彈鋼琴的時候還更有靈感來創作。中國人民間有7月是鬼月的傳說,總是要特別小心夜晚的言行舉止,也盡量不要出現在曾經有「阿飄」的地方,但是名人舊居有好兄弟的出沒的傳說似乎並沒有嚇到馬修,反而更激發他搖滾樂手血液中「反骨」性格。

 

muse 

 

照片1 : 左到右  鼓手多明尼克(Dominic Howard), 貝斯手克里斯(Chris Wolstenhome), 主唱兼吉他手馬修(Matthew Bellamy)

 

muse2 

 

照片2: 左到右  貝斯手克里斯(Chris Wolstenhome), 主唱兼吉他手馬修(Matthew Bellamy), 鼓手多明尼克(Dominic Ho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