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pknot-Slipknot 10th Anniversary Reissue-1.jpg 

 

1686-18082-5

SLIPKNOTSLIPKNOT 10TH ANNIVERSARY REISSUE

滑結樂團同名專輯 10週年紀念CD+DVD精裝版

 

    Nu-metal代表樂團Slipknot 1999年首張同名冠軍專輯屆滿10週年精裝紀念版!

    CD加贈9首不同混音以及Demo版本!

    歐洲原裝進口,全區NTSCDVD,片長達110分鐘,精彩收錄4MV以及2000年荷蘭演唱會實況!

 

當九個各懷鬼胎的樂手集合之時,帶著憤怒、殘暴、憎恨、不滿的情緒,於是形成了唱片界最大的惡夢-Slipknot滑結。積壓已久的情緒雖然藉由音樂得到宣洩,但其實細看他們的陣容與製作團隊,爆裂的兇音之下卻有著超完整與堅強的概念與邏輯。

 

戴著恐怖駭人的面具,穿著連身工作服,以編號代替名字的獨特風格,在外型上就讓人難以忘記。兩個高大兇猛的吉他手製造扭曲又厚重的音波,加上雙大鼓與貝斯的連續猛擊,配以兩個敲擊樂手的火上加油,光是旋律與節奏方面就比一般樂團更重更猛。DJ與特殊音效處理的編制再加上主唱撕裂般的嗓音,更讓滑結擁有最完整最強烈的煽動陣容。

 

開場曲「(SIC)」就以無比的怨氣跟大家宣告滑結的降臨,完整的編曲讓九個人所負責的角色完美展現,並且歌名也代表了他們所想傳達出來的訊息-SICK病態。其他收錄的作品包括:成為賣座冠軍驚悚大片「驚聲尖叫3」之重點配曲的單曲「Wait And Bleed」,其寫實的歌詞則能勾起許多人的認同;「Surfacing」不但是演唱會的暴動曲目,自我覺醒與不顧一切的歌詞也讓歌迷心中積怨已久的情緒得到發洩;「Spit It Out」所要傳達出的是不要帶著害怕與恐懼的心情,也千萬不要被看不起。整張專輯除了憤怒與自我認同的訊息外,音樂性也是難得的豐富多樣化,但不變的是能貫穿耳膜的厚重與撕裂感。

 

此同名專輯是Slipknot滑結加盟爆音專門廠牌Roadrunner的首張力作,超級製作人Ross Robinson完全打點滑結的首航,不僅打進美國熱門潛力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51+英國Top37,其打Roadrunner廠牌的銷售紀錄以及受全球樂迷推崇的結果,也奠定了滑結在音樂圈的地位與份量,為紀念Slipknot這支新金屬的代表樂團的必聽經典名盤“Slipknot”發行滿十週年,而推出了“Slipknot 10週年精裝紀念版CD+DVD”,除了CD加收9首不同混音以及Demo版本外,DVD更網羅(sic)幕後製作紀錄畫面、「Wait And Bleed」、「Spit It Out」、「Surfacing」以及動畫版的「Wait And Bleed」音樂錄影帶外,更完整收錄200063日於荷蘭Dynamo Open Air金屬音樂祭的現場表演畫面,以及20頁全彩附冊,Slipknot迷必備。2009.09

 

§ §

CD:

1.      742617000027

2.      (sic)

3.      Eyeless

4.      Wait And Bleed

5.      Surfacing

6.      Spit It Out

7.      Tattered & Torn

8.      Purity

9.      Liberate

10.   Prosthetics

11.   No Life

12.   Diluted

13.   Only One

14.   Scissors

15.   Eeyore

16.   Me Inside

BONUS TRACKS:

17.   Get This

18.   Spit It Out (Hyper Version)

19.   Spit It Out (Stamp You Out Mix)

20.   (sic) (Molt-Injected Mix)

21.   Wait And Bleed (Terry Date Mix)

22.   Wait And Bleed (Demo)

23.   Snap (Demo)

24.   Interloper (Demo)

25.   Despise (Demo)

 

DVD:

I.        Of The (Sic): Documentary

II.       Music Videos

1.     Spit It Out

2.     Wait And Bleed

3.     Surfacing

4.     Wait And Bleed (Animated Version)

III.      Live Concert: Live From Dynamo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