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deth-Endgame.jpg 

 

1686-17885-2

MEGADETHENDGAME

麥加帝斯末日審判 

 

l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5百萬張紀錄的Thrash Metal天團

l 醞釀兩年隆重問世的第12張錄音室新作,請到英籍全方位鬼才Andy Sneap通力操盤

l Metal Hammer雜誌給予9顆星近滿分推崇,提早預約「2009年最佳專輯」名單!

 

雖然重金屬派系無法在流行領域長久存活,背後卻有一大票硬幫份子不離不棄地追隨支持,誰說搖滾已死?它仍以堅強的火力全面向四處開戰,佔領世界各地死忠鐵血漢子的心。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千5百萬張紀錄、寫下連續5張經典大碟大破百萬銷售、18首駛入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40單曲、7次葛萊美獎提名…等紀錄,與Metallica、Anthrax、Slayer並列Thrash Metal四大天團的Megadeth,這組令老鞭迷瘋狂不已的超級團隊,不斷運用傳統力度找回昔日的感動!

 

霸佔英國著名搖滾作家Joel McIver之《最偉大的百位金屬吉他手》一書中冠軍席次的Dave Mustaine,曾在Metallica磨練些許日子,接著帶領Megadeth走過黃金歲月,同時和Marty Friedman並列Guitar World雜誌「史上百大重金屬吉他手」第19名。1986年發行的專輯“Peace Sells...But Who’s Buying?”,讓Megadeth正式揚名立萬。進入90年代,Grunge風暴群起肆虐,Megadeth毫不理會地搬出里程碑大作“Countdown To Extinction”,登上事業最高峰。轉換新東家Roadrunner於旗下呈獻的“United Abominations”,空降美國Top8+加拿大Top5+日本Top9開出亮眼佳績,入主Guitar World雜誌「2007年最佳金屬專輯」冠軍,英國極具公信力的Kerrang!雜誌給予四顆星近乎滿分的推崇!

 

醞釀兩年,Megadeth 隆重問世的第12張錄音室新作“Endgame”,Dave請到英國籍全方位鬼才Andy Sneap (Opeth、Arch Enemy、Killswitch Engage)通力操盤,Chris Broderick接掌短暫入團吉他手Glen Drover的職位。實證技巧面突出地以「Dialectic Chaos」作開場,純音樂之演奏飆出熱血沸騰的聆聽感觸;毫不稍加停留地直接衝進「This Day We Fight!」,迎耳襲來咄咄逼人的鞭打急促聲響,吉他的Solo變化更是無比精采;描寫那些金融界貪婪客的「Bite The Hand」,狠狠甩拋充滿野性的能量,Dave更是寶刀未老的吶喊出攻擊性強烈之聲波;諷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同名歌「Endgame」,搭建起急促緊湊的Riff和富有旋律之Solo,又在令人咋舌的高速雙踏鼓支援下,掀起另一波高潮;有著直衝腦門之爽快感的「Head Crusher」,入選第一波攻勢,引發各搖滾電台湧入大量的點播率;專輯到了尾聲,「The Right To Go Insane」仍不鬆懈的勾引熱辣音頻,宛如一匹脫韁野馬,無拘束地使勁向前奔馳!■2009.09■

 

§ §

  1. Dialectic Chaos
  2. This Day We Fight!
  3. 44 Minutes
  4. 1,320'
  5. Bite The Hand
  6. Bodies
  7. Endgame
  8. Head Crusher
  9. How The Story Ends
  10. The Right To Go Ins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