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zio Buanne-Patrizio.jpg 

 

5186-54306-2

PATRIZIO BUANNEPATRIZIO

帕吉歐/同名專輯

    擄獲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征服英國王室的義大利國寶級情人,最新錄音室專輯。

    以深情性感嗓音詮釋,浪漫再現百老匯【窈窕淑女】、Patsy Cline、法蘭克辛納屈、布萊恩亞當斯等歌手經典歌曲,以及一系列義大利名曲。

 

擁有近似迪恩馬丁、法蘭克辛納屈、胡立歐、查爾阿茲納弗等幾位風靡好幾個世代的老牌歌手的迷人氣質,以及成熟穩重帥氣的外表,也擁有一副全世界最浪漫嗓音的義大利國寶級情人帕吉歐,從小就視這些傳奇歌手為學習對象,幾乎每天浸淫在父親的餐館裡所播放的義大利民謠歌曲中,父親不希望他承襲餐館,認定帕吉歐是天生的歌手、必會成大器,果然,在參加幾次的歌唱比賽後,帕吉歐受邀在八萬多人面前為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演唱,差點要簽成一紙合約,但面臨父親罹患癌症去世,令帕吉歐陷入悲傷,之後便選擇了朝語文方向發展,習得了德、英、法、西、波蘭等語言,但始終對歌唱存在著一份熱情,在接觸了製作人Christian Seitz後,2005年,帕吉歐發行了以義大利文演唱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Italian”,隨即風靡全球,英美亞洲各國無一不被帕吉歐的義式浪漫風情迷倒,專輯於多國大破白金唱片、在美國告示牌世界音樂專輯榜也得到了#5的成績,全球銷售超過百萬張;第二張專輯“Forever Begins Tonight”,帕吉歐更演唱了英國流行天王Robbie Williams的經典歌曲「Angel」,成為唯一一位被原唱同意以義大利文演唱的歌手,該專輯也順利在澳洲突破白金銷售、拿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7的排行。這些成功都要歸功於已過世的父親,因為他的支持,帕吉歐才決定要將一生奉獻給音樂。

 

消失了將近兩年的帕吉歐,在2009年終於帶著其最新的錄音室專輯重現樂壇,消失的這段期間其實是為了找尋一間將能他音樂事業推向另一個層面的唱片廠牌,最後他選擇加盟了華納音樂,而全新同名專輯“Patrizio”則邀請到David Foster長期工作夥伴、曾參與Celine Dion, Michael Buble專輯製作的阿根廷裔製作人Humberto Gatica擔綱製作,並挑選了美國傳統流行音樂、義大利傳統歌謠予以重新詮釋演唱,當然也少不了錄製全新歌曲於新輯中。專輯以百老匯音樂劇【窈窕淑女】名曲「On The Street Where You Live」開場,讓樂迷聽見帕吉歐充滿自信的溫柔歌聲,接著帶來60年代鄉村名女歌手Patsy Cline動聽的「Crazy」、搖滾巨星布萊恩亞當斯「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悶騷的節拍與媚惑的節奏營造熱情奔放又嫵媚的「I Can’t Say No」,不同與法蘭克辛納屈版本卻在帕吉歐的詮釋下展現較內斂情緒的「Fly Me To The Moon」。除了動人的抒情作品外,專輯中也不乏多首快節奏的作品,包括被許多歌手翻唱之義大利名曲「Mambo Italiano」、節奏輕快適合跳舞的「Americano (Tu Vuo’ Fa L’ Americano)」、器樂散發異鄉情調的「You’re My Everything」等由佔有先天優勢的義大利情人帕吉歐來演唱更顯得道地對味。■2009.10

 

§ §

  1. On The Street Where You Live
  2. Crazy
  3.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4. Mambo Italiano
  5. Make Love (Amore-Sempre Con Te)
  6. Never, Never, Never (Grande, Grande, Grande)
  7. Fly Me To The Moon
  8. I Can’t Say No
  9. Maybe This Summer (Estate)
  10. Why Did You Have To Be?
  11. Americano (Tu Vuo’ Fa L’ Americano)
  12. You’re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