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聯合公園」查斯特

 

DEAD BY SUNRISE黑暗曙光

 

在死寂的黑暗世界裡,劃破搖滾天空的第一道曙光!

 

2009搖滾樂界最殺話題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自組樂團終於誕生!

 

 

Dead By Sunrise這支嶄新的組合,是由查斯特擔任主唱及創作首腦、Anthony Valcic擔任鍵盤手,另外找來樂團Julien-K裡的五位團員Ryan ShuckAmir DerakhBrandon BelskyElias AndraAnthony “FU” Valcic分別擔任第一吉他手、第二吉他手、貝斯手、鼓手及合成樂器手,而其中的Ryan ShuckAmir Derakh,就是曾紅極一時的工業金屬大團Orgy(歐激樂團)當中的主要成員。Dead By Sunrise的首張專輯“Out Of Ashes”,全程在洛杉磯錄製,由榮獲兩屆葛萊美獎提名的知名製作人Howard Benson (My Chemical RomanceHoobastankCrazy Town)精心打造。“Out Of Ashes”赤裸裸地剖開查斯特這些年來所經歷過的高潮低潮,還有各種痛苦、喜悅、矛盾等感受,他毫無保留地探索自我皮肉之下的鬼神,帶來12首正邪心魔交戰的搖滾樂章。

 

查斯特嘶吼爆裂能量、回歸搖滾勁道,在光影交界處逆轉宿命、顛覆生死!在黑暗世界裡沉睡已久的搖滾信徒們,打開你們被混沌世界矇蔽的雙眼,跟著黑暗曙光一同覺醒吧!

 

嘶吼爆裂單曲 找回自我Crawl Back In

查斯特嘶吼爆裂能量、回歸搖滾勁道,在光影交界處逆轉宿命、顛覆生死! 

專輯訊息 破土重生OUT OF ASHES10/13超殺上市

更多關於Dead By Sunrise的消息http://www.warner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