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 劈腿另組新團黑暗曙光 

只穿內褲拍攝專輯照片 彈簧床上飛身跳躍 歌迷擔心「別再閃到腰」

專輯『破土重生』1013日正式發行

 

【聯合公園】在8月結束台灣的演唱會之後,歌迷們就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查斯特【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新團的音樂,查斯特在平面雜誌的訪問中也提到:「我創作出了幾首十分屌的歌曲,但我知道這些作品就風格上來說,並不適合【聯合公園】。這些歌曲,情緒張力起伏激烈,也更加地黑暗沉重,所以我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來傳遞這些創作,用新的面向來呈現。」歌曲中赤裸裸地剖開查斯特這些年來所經歷過的高潮低潮,還有各種痛苦、喜悅、矛盾等感受,更不知自己是否還能再看得見明日太陽的心情,音樂以及歌詞都十分的黑暗晦澀。查斯特還也說「在新專輯當中,完全嗅不到一絲嘻哈音樂的氣息,這就是其和【聯合公園】作品之間的最大區別。台灣的歌迷愛屋及烏,在網路上有著上百篇討論的聲浪,大呼雖然不知【聯合公園】的新專輯等到何時,但還好有查斯特黑暗曙光】樂團能暫解一下「思念」【聯合公園】之情。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自從公佈他將另組新團之後,歌迷們似乎不是很在意他在音樂領域的劈腿另結新歡,反而非常支持到他的個人音樂作品出現,查斯特的另一個有別於【聯合公園】的樂團,中文團名也在台灣歌迷投稿徵選當中選出:稱為【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查斯特為了新團【黑暗曙光】拍攝專輯「破土重生」(Out Of Ashes)的內頁照片時,為了要傳達「重生」的概念,脫光了上衣只穿一條小內褲就爬上彈簧床,腰部以下只用黑布纏住,不停的在彈簧床上跳躍翻滾再加上空中扭腰等危險動作(影音參考連結http://vid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ds.individual&videoid=63763878),看到宣傳影片的歌迷們全部都驚呼連連,因為查斯特曾經因為受傷取消台灣的演唱會,歌迷們非常擔憂心目中的「查神」會因為危險動作而再次受傷。

Chester 

 

查斯特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成立另一個新樂團和製作新專輯的時候,他可沒有偷偷背著【聯合公園】的團員私下進行,事實上【聯合公園】的其它團員們都對這張專輯全力相挺,非常支持!因為團員們都十分了解這張專輯對查斯特的重要性。查斯特還透露,在寫這張專輯的歌詞時,他有時詞窮了,還會把【聯合公園】的另一個主唱麥可(Mike)抓來一起討論一下。

 

會有創作一張完全不同於【聯合公園】的專輯的原因,查斯特表示是因為有一陣子和第一任妻子離婚,還有生活中遇到了瓶頸,這些事件對他影響非常大,有一段時間心情因此非常的低落,那段無論做任事情都不順的日子簡直就是他生命的黑洞時期,『破土重生Out Of Ashes)專輯中的歌曲反映了當時他的心境跟歷練,因此專輯發行後也代表了查斯特個人的新生。

 

查斯特和【黑暗曙光】樂團在美國已經展開一系列的巡迴演唱,不同於聯合公園巡演時,工作人員的層層保護跟戒備,查斯特更是大秀十足的親和力,所到之處都與歌迷近距離接近,無論是簽名或是在後台跟歌迷閒話家常,往往來著不拒。在台灣的歌迷透過網路也都得知這樣的消息後,不斷向唱片公司追問『黑暗曙光』樂團是否可以安排來台灣演出,但是據唱片公司表示,『黑暗曙光』樂團目前並沒有亞洲行程,喜歡他們的歌迷可以要再耐心等待一陣子了。

 

熟悉查斯特的歌迷都知道,他身上雖然已經有很多的刺青圖騰,但上週查斯特在微網誌上又公佈了最近去刺青時,躺在床上「受刑」的最新照片。(照片參考連結http://twitpic.com/hj3c9),查斯特的現任妻子Talinda也很喜歡去探班,也會常常丟上兩人親密的照片或是側拍查斯特的新造型,讓全世界的歌迷透過網路可以最快得知查斯特的近況,似乎也都離心目中的偶像更近了些。(照片參考連結http://twitpic.com/jqwgc )

 

華納唱片預計在1013日正式發行「破土重生」專輯,共有12首全新的歌曲,專輯還會內附中英文歌詞,喜歡聯合公園或是支持查斯特新作的歌迷們都千萬不要錯過!

 

 

照片提共:華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