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funken Lagacy-Kurt Weill Die Dreigroschenoper, Including Alternate Takes And Extra Songs.jpg 

 

7567-89571-2

SWITCHFOOTHELLO HURRICANE

浪行者/你好,颶風

    闊別三年轉入新廠牌,追尋樂團創作初衷、回歸原始搖滾全新大碟!

    邀請作曲家/製作人Mike ElizondoDr. DreMark RonsonFiona Apple)擔任製作!

 

來自聖地亞哥的Switchfoot1996年由首腦主唱兼吉他手Jon Foreman、貝斯手Tim Foreman、鼓手Chad Butler所組成,成立初期的團名為Chin Up,隨後被Re:think Records簽下,才正式以Switchfoot之名發展,樂團在該廠牌旗下的期間,陸續推出了首張專輯“The Legend Of Chin”、拿下告示牌新進藝人專輯榜#31的“New Way To Be Human”,以及奪得葛萊美“最佳搖滾福音專輯”、獲得全美金唱片銷售認證並打進主流市場的關鍵之作“Learning To Breathe”,其中更可聽見日後打進告示牌主流搖滾榜#9的「Dare You To Move」前身版本。2000年,加入了鍵盤手兼吉他手Jerome Fontamillas並轉入主流大廠Columbia2003年推出告示牌專輯榜#16的“The Beautiful Letdown”,拜電影【蜘蛛人】所賜,主流搖滾榜#5單曲「Meant To Live」成為電影主題曲,在其推波助瀾之下,更讓該專輯在全球大賣260萬張、榮獲雙白金的銷售認證,緊接再添新吉他手Drew Shirley,在20052006年陸續發行“Nothing Is Sound”、“Oh! Gravity.”,仍分別拿到了告示牌專輯榜#3#18的不錯成績。2007年,樂團結束與Columbia的合約,回到獨立身份並稍作休息,接著Jon創立了自家廠牌lowercase people records發展個人計畫,除了跟草根樂團Nickel CreekSean Watkins合組Fiction Family,另一方面也與Relient K主唱Matt ThiessenRuth樂團合作,致力於慈善演唱,並累積了不少的歌曲創作,因而確立新方向,順利與Atlantic結盟、發行最新樂團第7張大碟“Hello Hurricane”。

 

由於此輯是團員們在自家錄音室所錄製,分外感到輕鬆自在沒有壓力,只有自由自在、充實滿足的生活,因而自然結成“Hello Hurricane”的歌曲(還有其他多首歌曲也即將放入以後的發片計畫中),鼓手Butler回憶大夥一起衝浪後在沙灘上開了會議,然後便前往錄音室的夢幻錄音行程,真切的代表了完全真實的自由。另外邀請了作曲家/製作人Mike ElizondoDr. DreMark RonsonFiona Apple)擔任製作,有了這樣全才型的製作人,也讓Switchfoot的音樂擴展至新的方向,已經在多場巡迴演唱中演奏過的「Mess Of Me」,驅動著急促強大的吉他與鼓擊,正氣十足的宣佈歸來。博學多聞的創作靈魂人物Jon,一向擅長在歌曲中寫下對生命充滿希望的金玉良言,聽著Switchfoot的歌曲會趕走心中的濃煙烏雲,瓦解生活遭遇的颶風。他從鮑伯狄倫、德國哲學家尼采、丹麥哲學家齊克果、瑞士心理學家榮格,以及“跨掉的一代”名作家傑克凱魯亞克身上,得到了豐富靈感,如專輯同名歌曲「Hello Hurricane」,便宣示了不畏人生的無情颶風,向逆境正式宣戰、奮力一擊,以及Jon由愛因斯坦的名言得到創作靈感,所完成的專輯開場曲「Needle And Haystack Life」,都是一首首勵志人心、滿懷感恩的歌曲,讓人重新審視自身,再造自己未來的無限可能。■2009.11

 

§ §

  1. Needle And Haystack Life
  2. Mess Of Me
  3. Your Love Is A Song
  4. Enough To Let Me Go
  5. Free
  6. Hello Hurricane
  7. Always
  8. Bullet Soul
  9. Yet
  10. Sing It Out
  11. Red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