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Working Men.jpg 

 

7567-89561-5

RUSHWORKING MEN

匆促合唱團/藍領職人 世界巡迴演唱會精選

    成軍40年屹立不搖的前衛搖滾樂團,現場演唱會精選!

    精選三場大型巡迴演唱會中經典演唱曲目,更收錄過去從未發行之「One Little Victory」現場演唱版!

 

將前衛搖滾圖像擴張至主流市場成為重要曲式,來自加拿大的Rush樂團,1968年軍,由主唱兼貝斯手Geddy Lee加上吉他手Alex Lifeson以及鼓手John Rutsey三位大將所組織起,而填詞高手Neil Peart則於1974年夏天接替離團的John的鼓手一職。自197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Rush”開始,便獲頒多項如同葛萊美獎之加拿大朱諾獎,另外,GeddyAlexNeil三名團員也都曾贏得加拿大勳章。

 

Rush樂團至今共發行過19張專輯、7張現場專輯,躋身世界頂級搖滾樂團行列,締造23張金唱片+14張白金唱片紀錄,成為繼The BeatlesThe Rolling StonesKISSAerosmith後,排名第五位擁有絕佳銷售佳績的搖滾樂團,累積35萬張的銷售數量,其2007年的最新完整錄音室專輯“Snakes & Arrows”,也依然讓Rush拿到權威音樂網站AMG4顆星高評、拿下Billboard 200專輯榜#3Billboard搖滾專輯榜#1、英國專輯榜#13的排行,以及加拿大金唱片的銷售肯定,再度為Rush的音樂旅程上刻下一筆輝煌紀錄。

 

成軍40年依然屹立不搖的Rush樂團,從成軍以來一共舉辦了六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每一次的巡迴演唱總是得到大批樂迷擁戴、親臨現場朝聖。此張“Working Men”就匯集了該團20031021日的Vapor Trails Tour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終點站演出、歡慶Rush成軍30年所舉行的R30巡迴演唱於2004924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演出的場次,以及Snakes & Arrows Tour2007101617日在荷蘭鹿特丹所舉行的演唱會,共三場大型巡迴演唱中最為精采,最值得聆聽收藏的現場演唱版本,這些歌曲同時也都是Rush最知名的暢銷歌曲,另外更加收了先前從未收錄於任何一張現場演唱專輯的「One Little Victory」之R30巡迴演唱曲目!■2009.11

 

§ §

  1. Limelight (Snakes & Arrows)
  2. The Spirit Of Radio (R30)
  3. 2112 (Rio)
  4. Freewill (Snakes & Arrows)
  5. Dreamline (R30)
  6. Far Cry (Snakes & Arrows)
  7. Subdivisions (R30)
  8. One Little Victory (Previously unreleased R30 Live)
  9. Closer To The Heart (Rio)
  10. Tom Sawyer (Snakes & Arrows)
  11. Working Men (R30)
  12. YYZ (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