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帶領【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台北開唱 

查斯特與兩位吉他手萊恩、阿莫 抵華馬上一同觀賞電影【艋舺】試片

演唱會當天下午與鈕承澤、趙又廷、阮經天一同出席兄弟見面會 分享心情與觀片感

六人一見如故 台北相見歡 豆導笑稱:你們有台灣兄弟了!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帶著自己的【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樂團今晚在台北華山開唱,由於此次【黑暗曙光】專輯中『失望沮喪』(Let Down)這首歌,被電影【艋舺】相中,成為片中的最重要關鍵情節的配樂,也成為電影全球主題曲,因此查斯特一行人抵達台灣之後立即看了【艋舺】的試片,並在演唱會前出席了「兄弟見面會」的媒體記者會。

 DBS    

【艋舺】電影中的兩位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與導演鈕承澤,一見到查斯特就擁抱致意,而查斯特也大讚電影:Very CooL」,查斯特非常喜歡電影當中朋友之間打打鬧鬧的輕鬆有趣的情節,查斯特說到自己以前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往事,有一個特別難忘的故事:「曾經有個一起長大的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必須被關在看守所一個晚上,他當時太擔心朋友的安危,因此就陪他共渡了一個晚上的監獄」,當大家都覺得他非常有義氣的時候,查斯特自己才又補充的說:「其實是因為怕這個朋友大嘴巴,不小心把事情都抖出來,不得已才這樣做的」,讓現場媒體哄堂大笑。

 

查斯特也說如果有機會可以拍攝【艋舺】片中的角色,他會希望詮釋劇中王識賢飾演的「瘋狗」角色,因為非常有挑戰性;而吉他手阿莫則笑說:因為髮型的關係,他最想演鳳小岳飾演的「志龍」,另外,最幽默的是吉他手萊恩說:很想反串飾演柯佳嬿在戲中飾演妓女『小凝』的角色,所有人聽了都大笑,現場媒體也都感受到這三位外國朋友真的非常幽默。而豆導聽了就笑說:「其實我覺得你們三個應該比較適合演出電影中我的隨從小弟」,反應很快的查斯特正好坐在豆導旁邊,馬上就對著導演模仿電影當中黑道小弟點煙、倒酒的樣子,由此可知他們是真的很認真觀賞電影中的細節與角色。

DBS 

    

【艋舺】片中有很多演員身上都有刺青,而查斯特除了自己身上有許多刺青,他更是四家刺青店的老闆,他說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手上的刺青,他年輕的時候原本告訴自己如果有一天不能玩音樂還是必須要去上班,當袖子拉起來的時候,他不希望人家知道他有刺青,但是自從他得到一紙唱片合約之後,他就決定一輩子要做個「Rocker」後來就刺上了大大的火燄刺青,證明他的決心。

 

當記者問到查斯特,如果有世界末日到來,必須要選擇【聯合公園】或是【黑暗曙光】做最後一次演出,他的選擇又會是什麼?查斯特就回答了: 這個問題就像是一邊是兒子跟一邊是女兒要我做選擇問題,都是自己的兒女,是不能選擇的。但是如果真有這麼一天,我會希望有一個大舞台,一邊是【聯合公園】一邊是【黑暗曙光】所有人都一起演出,因為從來也沒有這樣做過,應該會非常酷,由此看來查斯特跟電影【艋舺】當中的主角一樣也都非常重視友情跟義氣。當晚【黑暗曙光】在台北華山特區的演出,豆導跟阮經天也都出席觀賞,記者會最後也再次擁抱查斯特大喊:「你們以後有台灣兄弟了!」也讓查斯特感受到到台灣朋友的熱情與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