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Graham-The Art Of Susan Graham(6CD).jpg 

 

2564-68625-6

SUSAN GRAHAMTHE ART OF SUSAN GRAHAM (6CD)

蘇珊葛蘭姆 (次女高音)/蘇珊葛蘭姆華納錄音全集 (6CD)

l   葛蘭姆的嗓音擁有最高的親合度和辨識度,不用訴求於花腔和宏大的音量,她那種有如罩著一層紗一般溫暖的音色,使她的演唱能夠給再冷僻的曲目都注入一種感情和討人喜愛的特質。

l   本套裝讓你一次收藏“當今鮮少人能匹敵的首席抒情次女高音”蘇珊葛蘭姆在華納十三年來的六張個人專輯!

 

美國次女高音蘇珊葛蘭姆被英國音樂雜誌稱為“當今鮮少人能匹敵的首席抒情次女高音”,她是當今美國次女高音中身價地位最高、也最受到喜愛的一位。葛蘭姆不像前一代的首席次女高音瑪麗蓮荷恩那樣,專攻花腔次女高音的美聲劇碼,而是選擇適合她聲音發展的藝術歌曲和抒情角色去演唱,她那跟抒情女高音一樣甜而輕柔的嗓音,聽來總是那麼讓人沒有壓力,總是那麼悅耳。在當今的頂尖次女高音中,葛蘭姆的嗓音擁有最高的親和度和辨識度,不用訴求於花腔和宏大的音量,她那種有如罩著一層紗一般溫暖的音色,使她的演唱能夠給再冷僻的曲目都注入一種感情和討人喜愛的特質,這也讓她成為許多現代作曲家的最愛,因為她那個性和嗓音中的親和力,能拉近聆聽者和這些新作品的距離。出生在德州的石油富豪之家,葛蘭姆沒有千金大小姐的做作和嬌縱,反而格外地比許多其他的歌唱同業更能享受生活,她不會戰戰兢兢地怕聲帶、身體受傷感冒,而不去從事戶外運動,相反的,她會在家裡騎腳踏車健身時邊織毛衣、也會跑到泰國的海邊浮潛。這套錄音是她在華納十三年來的六張個人專輯,特別著重在她拿手的法國曲目上,尤其最後一份美國作曲家以印象派樂風寫的藝術歌曲,更是獨步全球的曲目。■2010.02

§ §

CD 1:

莫札特與葛路克歌劇詠嘆調

CD 2:

德、法藝術歌曲與輕歌劇詠嘆調

CD 3:

蕭頌、拉威爾、德布西聯篇歌曲集

CD 4:

法國輕歌劇詠嘆調

CD 5:

韓德爾、白遼士、艾伍士歌劇詠嘆調與歌曲

CD 6:

涅德洛連藝術歌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