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The Book Of Eli.jpg 

 

9362-49688-7

THE BOOK OF ELI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奪天書 電影原聲帶 

l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領銜主演,2010年新春動作冒險鉅片。

l   電影【暮光之城】、nu-metal樂團Korn、九吋釘之Trent Reznor專輯製作人Atticus Ross融合搖滾、金屬、情境音樂之首部電影配樂作品。

 

時間設定在2043年,在大浩劫席捲地球之後的三十一年,人類所剩無幾,Eli(金獎影帝 丹佐華盛頓 飾)是少數存活的人類之一,而他手上握有的那本天書正是拯救人類的唯一希望,全部的人都想要殺了他並搶奪那本天書,而一名暴君Carnegie(【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 飾)也鎖定了Eli,要搶奪天書一統天下,Eli唯一的職責就是誓死守護天書,而展開了一場正邪對立的爭奪戰。【奪天書】是由執導【開膛手】的Hughes兄弟檔睽違影壇九年的暴力驚悚新作。

 

【奪天書】原聲帶找來了英國製作人Atticus Ross一手擔綱,其早期身為Tim Simenon電子團體Bomb The Bass、搖滾樂團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前團員Barry Adamson的合成器樂家,也成立過個人樂團12 Rounds,之後陸續建立一支硬蕊龐克樂隊Error並發行了一張受AMG雜誌四顆星評鑑的同名專輯、另也與九吋釘的Trent Reznor等人合組了超級樂團Tapeworm,期間也不時在nu-metal名團Korn、重金屬經典樂團Jane’s Addiction的專輯中參與製作,近期【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電影原聲帶當中由Jane’s Addiction主唱Perry Farrell所演唱的「Go All The Way (Into The Twilight)」也是由Atticus Ross擔任製作人。Atticus Ross過去與Hughes兄弟導演檔已有兩次的合作經驗,分別是電視節目【Touching Evil】,以及Hughes兄弟中的Allen Hughes所參與的愛情小品電影【紐約我愛你】擔任執導部份的配樂。第三次合作的【奪天書】是Atticus Ross首次一人擔綱電影配樂製作,Atticus Ross在其中揉合搖滾、金屬、Ambient,鋪陳出荒蕪孤獨的空間感、劍拔弩張抑或伺機而動的緊張對決氣氛、也添加了些許人聲吟唱製造出相當空靈的飄渺虛無感。■2010.03

 

§ §

  1. Panoramic
  2. Outland
  3. The Journey
  4. Amen
  5. The Convoy
  6. Solara Violated
  7. Safe
  8. Human
  9. Meant To Be Shared
  10. The Passenger
  11. Den Of Vice
  12. Gattling
  13. Blind Faith
  14. Convoy Destruct
  15. Movement
  16. Carnegie’s Demise
  17. The Pur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