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t Cohen-Virtuosi(2CD).jpg 

 

2564-68530-7

LIAT COHENVIRTUOSI (2CD)

莉雅柯罕 (吉他) 塔利希弦樂四重奏團/超技吉他名曲集 (2CD) 

l   當今樂壇最重要的吉他獨奏家之一莉雅柯罕名曲集。

l   第一片中的獨奏曲都是一般吉他曲目中所罕見,而第二張中以弦樂四重奏搭配吉他演奏協奏曲的方式,也是首創。

 

這份錄音呈現了女性吉他名家莉雅柯罕演奏的兩個面相:第一張CD是她演奏高難度的獨奏曲,這些作品多半和其他知名樂曲有關,改編自歌劇或其他詠嘆調為艱難的吉他獨奏;第二張CD則是吉他與弦樂四重奏合奏的室內樂或協奏曲。莉雅柯罕被公認是當今樂壇上最重要的吉他獨奏家之一,這位法國演奏家是巴黎師範音樂院的傑出畢業生,先後得過許多重要的國際獎項。這張專輯是莉雅的第六張專輯,從二零零一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以來,莉雅過去的每張專輯都以她獨特的主題曲目安排和超技演奏,以及罕見曲目的探索讓吉他迷一再叫好,這張專輯也是一樣。第一片中的獨奏曲都是一般吉他曲目中所罕見,而第二張中以弦樂四重奏搭配吉他演奏協奏曲的方式,也是首創。■2010.03

 

§ §

CD 1:

德瑞嘉:茶花女主題幻想曲

朱里亞尼:羅西尼風第一號

譚斯曼:向威尼斯致敬

帕格尼尼:A大調大奏鳴曲

卡斯特諾佛泰德斯可:向包凱利尼致意奏鳴曲

CD 2:

韋瓦第:D大調吉他協奏曲

朱里亞尼:第一號吉他協奏曲

帕格尼尼:吉他與弦樂四重奏第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