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j Tankian - Elect The Dead Symphony(CD+DVD).jpg 

 

9362-49728-3

SERJ TANKIANELECT THE DEAD SYMPHONY

塞爾吉坦吉安/遴選亡者交響曲-奧克蘭現場演唱專輯 

l   葛萊美獎「最佳硬式搖滾團體」System Of A Down首席主唱,個人企劃專輯“Elect The Dead”全面改裝進化!

l   邀請將近70位樂手編制的奧克蘭交響樂團合力演出,堪稱Serj個人最精湛的搖滾藝術現場演出!

 

葛萊美獎「最佳硬式搖滾團體」、創下全球千萬銷售的90年代Nu-Metal大團System Of A Down(以下簡稱SOAD)首席主唱Serj Tankjan,以他充滿金屬爆發力、瘋癲狂妄的多變聲調,將SOAD情緒拿捏得宜的發洩,一再突破性的多元交相演出,讓已逐漸不再成優勢狀態的Nu-Metal風潮,不僅保留原始風味地繼續挺立向前,還締造出頁頁亮眼新績,使得SOAD佔有舉足輕重的代表地位。出生黎巴嫩的Serj1995年與吉他手Daron Malakian、貝斯手Shavo Odadjian與鼓手John Dolmayan等四人組織起SOAD1997年簽入American/Columbia主流大廠,隔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其中單曲「Sugar」成為最具代表性的一鳴驚人之作,之後發行的專輯也都讓樂迷一再見識到SOAD精練且充滿力度的金屬搖滾聲線。

 

2007Serj自立廠牌Serjical Strike Records,首先就發行個人概念式音樂專輯“Elect the Dead”,受到AMGNMEKerrang!等指標音樂雜誌高分評價,在排行榜上成績依然叫好,拿到美國告示牌專輯榜#4、英國專輯榜#26的成績。同時Serj也藉由與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中的吉他手好友Tom Morello兩人所創立的非營利政治組織Axis Of Justice,不遺餘力地為國家和平盡一份心力。在2009年的312當天,Serj於紐西蘭奧克蘭市的古老市政廳Auckland Town Hall中舉行了一場將搖滾與古典結合、十分特別且磅礡激昂的演唱會。也因為有著藉由因緣際會而結識、1980年就成立且著名的奧克蘭交響樂團的合力演出,並在現任指揮John Ure(恰巧也是SOAD的樂迷)帶領70位團員樂手的全力支援下,而造就出古典、金屬、搖滾三種元素碰撞的巧妙火花,Serj也與奧克蘭交響樂團共同將“Elect The Dead”專輯中歌曲的編曲重新古典化,再以這樣的編制原班人馬搬上奧克蘭市政廳的舞台上,呈現於在場樂迷眼前。除了演唱專輯中「Empty Walls」、「Lie Lie Lie」、「Sky Is Over」等十首歌曲之外,更加收從未收錄的兩首新曲「Gate 21」、「The Charade」。而滾石雜誌、洛杉磯時報也分別以:「Serj創造出相當大型、糾結萬分的政治硬式搖滾!」、「狂野迷人的吉他音響!殘酷無情的詞句,還有那窒息懾人的編曲架構!」等話語盛讚。連Serj Tankian本身也自信滿滿表示,這是他一生最難忘、最不可思議的現場表演!■2010.03

 

§ §

  1. Feed Us
  2. Blue
  3. Sky Is Over
  4. Lie Lie Lie
  5. Money
  6. Baby
  7. Gate 21
  8. The Charade
  9. Honking Antelope
  10. Saving Us
  11. Elect The Dead
  12. Falling Stars
  13. Beethoven’s C**t
  14. Empty Wa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