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Sticky  Sweet Tour (Blue-ray DVD+CD).jpg 

 

橫跨歐、美、亞三大洲,32國、60個城市,共計85場、吸引全球逾350萬樂迷到場朝聖!

締造48百萬美金票房紀錄,史上演唱會巡演收入最高的藝人

9362-49675-4

MADONNASTICKY & SWEET TOUR

「史上最神Live女皇」瑪丹娜-黏蜜蜜 世界巡迴演唱會實錄 藍光DVD+CD

  娜姐的首張藍光產品,也是音樂史上第一次藍光DVD附贈CD

  150分鐘的臨場影音震撼藍光DVD長達62分鐘的現場實況錄音CD,完美重現200812月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精彩演出實況! 

  音樂金童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排行榜魔手Timbaland嘻哈天王Kanye West、菲董Pharrell Williams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獻影(聲)助陣!

  <獨家獻禮>娜姐首次現場獻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及全程由娜姐親自口白的演唱會幕後花絮! 

 

瑪丹娜在2008年春季以專輯“Hard Candy”在全球37國排行榜登上冠軍後,接著便於同年823號展開了定名為「Sticky & Sweet Tour」的巡迴演唱,直至200992日為止,共席捲了全球32大城市,吸引超過350萬名樂迷到場朝聖,並以4800萬美金的票房締造了流行音樂史上單一藝人的巡迴演唱會最高票房紀錄,同時贏得2009年告示牌音樂獎「最佳巡演」和「最具吸引力」兩項大獎!

 

此輯所收錄的是2008年底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所舉辦的演唱會實況,瑪丹娜在這場以搖滾樂的爆發力體現舞曲奇幻旅程的演唱會裡頭,規劃了四個不同的表演風格,包含了向1920年代的裝飾藝術與當代嘻哈時尚致敬的街頭藝術風“Pimp”,重現1980年代舞曲文化與紐約時尚的復古懷舊風Old School,追溯據傳是饒舌音樂源頭的羅馬尼亞民謠歌舞風 Gypsy,以及以超駭電子音樂配搭光影特效的夜店文化風“Rave”。

 

演唱會一開始,瑪丹娜以一身黑色性感裝扮,帶著黑色權杖從M字型交錯設計的皇位上起身,一連帶來Candy Shop」、「Beat Goes On」兩曲,還與背景螢幕上的菲董及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進行跨平台合唱。緊接著,瑪丹娜背起電吉他,在上演著布蘭妮困在電梯的影像中帶來「Human Nature」,並在「4 Minutes」的節奏混音聲效中唱著酷炫的時尚國歌「Vogue」。隨著主題轉換的串場曲「Die Another Day」登場,瑪丹娜索性把舞台變成拳擊場,讓舞者來場拳擊秀。之後,瑪丹娜更跟著「Jump」的節奏來個跳繩運動,然後帶來「Into The Groove」的2008全新混搭版。在「She’s Not Me」中,更特別安排了四位舞者分別裝扮成瑪丹娜過去創新大膽的話題造型,並由瑪丹娜一一擊破假扮她的抄襲者,藉此宣揚她在流行音樂界無人能取代的頂尖地位隨著表演曲目到了「Music」這首跨越不同舞曲世代的派對歌時,瑪丹娜與身穿不同顏色運動褲的舞者重現繽紛的街舞文化。進入第三段主題“Gypsy”,瑪丹娜再度拿起吉他演唱了令人動容的「Miles Away」,並以混編羅馬尼亞民謠「Pala Tute」的方式帶來熱情勁歌「La Isla Bonita」,舞台上還來了段吉普賽即興唱遊與舞蹈。此外,瑪丹娜還特別以吉他彈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僅於該場次獨家演出)來向現場的阿根廷樂迷致敬最後的“Rave”主題中,瑪丹娜以混搭電音舞曲風格或是重搖滾節奏,同時搭配絢麗光影秀的方式,陸續帶來了「Like A Prayer」、「Ray Of Light」、「Hung Up」、「Give It 2 Me」等招牌曲,著實地將現場燃燒成一個不歇息的巨大銳舞派對,值得一提的是,在「Ray Of Light」與「Hung Up」兩曲中間,更接受台下樂迷現場點歌,以台上台下接力清唱的方式,演唱了「Like A Virgin」,讓全場樂迷感動萬分!

 

除了完整2小時的精彩演唱會實況外,藍光DVD更獨家收錄30分鐘的精彩巡迴演唱幕後花絮。CD部分也輯錄有Vogue」、「Music」、「La Isla Bonita」、「Like A Prayer等招牌作品的2008年演唱會重新混編版,共13首暢銷曲的精彩實況錄音。

 

對瑪丹娜而言,演唱會的舞台就是時尚的伸展台,所有的服裝行頭、舞蹈編排、光影視覺、表演主題設計、DJ混音聲效,都再再地延展了流行音樂在節奏快感之外的視覺感官刺激,而瑪丹娜的現場演唱會實錄作品“Sticky & Sweet Tour”更是讓流行音樂變得超有看頭!■2010.04

 

§ §

BLU-RAY: 

  1. Intro: The Sweet Machine
  2. Candy Shop Medley
  3. Beat Goes On Medley feat. Kanye West
  4. Human Nature
  5. Vogue 2008
  6. Die Another Day 2008
  7. Into The Groove 2008
  8. Heartbeat
  9. Borderline
  10. She's Not Me
  11. Music 2008
  12. Rain/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13. Devil Wouldn't Recognize You
  14. Spanish Lesson
  15. Miles Away
  16. La Isla Bonita Medley
  17. Me Darava/Doli Doli
  18. You Must Love Me
  19.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20. Get Stupid Medley  
  21. 4 Minutes feat. Justin Timberlake And Timbaland
  22. Like A Prayer 2008
  23. Ray Of Light
  24. Like A Virgin
  25. Hung Up Medley
  26. Give It 2 Me

BONUS FOOTAGE:

Behind-The-Scenes

 

 

CD:

  1. Candy Shop Medley
  2. Beat Goes On Medley feat. Kanye West  
  3. Human Nature
  4. Vogue 2008  
  5. She's Not Me  
  6. Music 2008  
  7. Devil Wouldn't Recognize You  
  8. Spanish Lesson
  9. La Isla Bonita 2008  
  10. You Must Love Me  
  11. Get Stupid Medley  
  12. Like A Prayer 2008  
  13. Give It 2 Me

 

DVD相關資訊:

螢幕格式:16:9Multiple Viewing Angles: 1、全彩畫面、全區NTSC150分鐘PCM stereo & DTS Surround、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巴西葡萄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