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e Cole 

 

樂壇史上第一位『跨時空合唱』的爵士女伶

娜妲莉高6/16(三)端午節首度來台演唱

克服毒品、健康問題 重現經典名曲

 

台灣的樂迷有福了!美國傳奇黑人爵士樂歌手納京高(Nat King Cole)的女兒,叱吒全球歌壇35載,榮獲第34屆葛萊美獎年度唱片、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製作人等七項大獎,並在美國拿到8白金的銷售認證的當代最重要的爵士樂女伶娜妲莉高(Natalie Cole),在經歷過毒品問題、C型肝炎及腎臟移植等人生殘酷考驗之後,終於要在2010616端午節當天,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娜妲莉‧高 台北演唱會」親民開唱,讓大家親身體驗這位葛萊美獎常勝天后的絕代風華與歌唱魅力!

 

娜妲莉高(Natalie Cole),身為美國著名黑人爵士樂傳奇歌手納京高(Nat King Cole)的女兒,自1975年展開演藝生涯後即快速竄紅,音樂事業前期以節奏藍調為主,後期則是爵士與傳統流行經典為主。樂壇上第一位『跨時空合唱』的經典代表,莫過於娜妲莉高與父親納京高跨越時空合唱的經典歌曲「永誌不忘」(Unforgettable)透過現代合成科技,與去世多年的父親跨越陰陽時空合唱,不但彰顯出她在詮釋歌詞上的傑出功力,同時也藉此向她父親致上敬意,最後不僅創下一千一百萬的驚人銷售量,並獲得當年六座葛萊美獎的肯定。

 

這個跨越時空的演出經典,當年不但感動許多樂迷們的心,之後以類似高科技手法,與過世的傳奇藝人合作的方式,在亞洲樂壇上也有許多歌手仿效,例如:鄧麗君與王力宏合唱「一見你就笑」、陶晶瑩在張雨生過世之後,以科技跨時空重唱「我期待」,這些都是許多歌手在辦演唱會時,為了紀念過世的歌手而安排的驚喜橋段。

 

娜妲莉高過去曾因為嚴重的毒品問題,導致她在2008年感染了C型肝炎,2009年又因為腎病接受了腎臟移植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之後,才終於在2009年重回歌唱舞臺,踏上好萊塢露天劇場獻出康復後的第一場演唱。

 

這位縱橫歌壇35年,歌聲如絲絨般柔順高雅的傳奇女星,終於要親臨台灣為樂迷獻唱了!616端午節當天晚上7:30將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娜妲莉‧高 台北演唱會」,門票訂價為4800/3800/2900/2400/1600,於年代網站、端點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開始販售,喜愛節奏藍調及爵士樂的發燒友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