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turbed-Disturbed.jpg 

 

9362-49662-9

DISTURBEDDISTURBED 

騷動樂團首張混音極精選 

    刷下全球1100萬張銷售記錄、獲葛萊美提名「最佳硬式搖滾團體」肯定的強悍金屬部隊,首張混音精選!

    請到聯合公園、打倒男孩、威瑟等超級樂團的幕後推手Neal Avron操盤Mix

    蒐集首支大破白金銷售的「Down With The Sickness」、一鳴驚人的「Stupify」、詞意及MTV拍攝隱約透露向911表示哀悼之情Prayer」、入選熱門足球電玩Madden 2006Ten Thousand Fists」等7首歷年排行暢銷單曲

 

出道整整10個年頭的Disturbed,僅靠4張專輯就刷下全球1100萬張令人咋舌的銷售記錄,其中3張大碟更直接空降全美告示牌冠軍位置,累積12首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獲得葛萊美提名「最佳硬式搖滾團體」肯定,多達4次入籍大魔頭Ozzy Osbourne年度搖滾盛會Ozzfest的座上嘉賓。無視於世代輪替、樂風淘汰更迭,依然堅持倒灌嗆辣狂野的Nu-Metal能量,清晰勾勒屬於傳統金屬/搖滾的爆裂勁道,高居千禧年以來最受歡迎的另類金屬部隊的龍頭地位!

 

老字號金屬/搖滾雜誌Hit Parader嚴選「史上百大頂尖重金屬主唱」第42光頭主唱David Draiman,早已成為Disturbed的招牌,加上3位醉心於搖滾樂的好友Dan Donegan(吉他手)Mike Wengren(鼓手)Fuzz(貝斯手)等大將齊力於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Sickness便贏得英國權威搖滾雜誌Kerrang!五星滿分評價,接著推出的Believe,雙雙霸佔流行+網路榜NO.1席次。之後,Fuzz因理念不同而離團,換上曾受到主流廠力捧的Nu-Metal/工業團The Union UndergroundJohn Moyer入替,參與演出的“Ten Thousand Fists和“Indestructible作品,全部百萬銷售輕鬆入袋。

 

2010年即將出版全新錄音室大碟前,率先以“Disturbed混音精選當暖身,蒐集7首歷年排行暢銷單曲。其中第一支大破白金銷售、相隔5年之久仍魅力無法擋地登上熱門鈴聲下載榜第6名的「Down With The Sickness」,以及一鳴驚人的「Stupify」,皆是請到聯合公園、打倒男孩、威瑟等超級樂團的幕後推手Neal Avron操盤Mix,令人沉溺於David咆嘯犀利嗓音裡頭而無法自拔。此外,還有:葛萊美提名且身兼製作/混音/工程師/演奏家/創作者/Groovemaster Recording Studios錄音室擁有人的Johnny K操盤的Prayer」,詞意及MV拍攝隱約透露向911事件表示哀悼之情回歸早期火力全開的怒式調性、入選熱門足球電玩Madden 2006Ten Thousand Fists」;分別攻上主流搖滾榜冠亞軍的「Inside The Fire」、「Indestructible」,宣洩直襲腦門的超快感,並且轟炸重口味金屬聽眾渴望已久的心!2010.05

 

§ §

1. Down With The Sickness

2. Stupify

3. Prayer

4. Stricken

5. Ten Thousand Fists

6. Inside The Fire

7. Indestruct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