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

 

聯合公園】9/14(二)發行最新專輯「壯志千陽」(暫譯)

8/2(二)最新單曲『催化劑』(暫譯) 搶先公開

破天荒邀請歌迷共同享 邀歌迷重新混音、編曲

新輯警惕世人重視大自然反撲  邀請歌迷一起來種樹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 暌違樂壇三年多後,終於正式宣佈將於9/14將發行最新專輯「壯志千陽」(A THOUSAND SUNS)(暫譯),台灣華納音樂也會與全球同步發行!【聯合公園】破天荒邀請歌迷共同享!第一波新單曲『催化劑』(The Catalyst) (暫譯)搶先於8/2曝光,同時即日起將邀請樂迷們一起來參加新歌混大賽,優勝者作品有機會收錄在最新專輯裡!多年來致力於救地球環保工作的【聯合公園】,也再次藉新輯呼籲世人要警覺地球暖化的環保危機,並呼籲大家可以種樹救地球!

 

【聯合公園】從2000年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唱片「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即將於9/14(二)發行全新專輯「壯志千陽」 (暫譯),並邀請歌迷們一同享

 

除了首波新單曲『催化劑』將在8/2(二)MySpace網站(http://www.myspace.com/linkinpark) 搶先曝光之外,即日起MySpace網站並同步舉辦〈聯合公園與你共同享樂〉活動!歌迷可從網站下載新歌的片段,將音樂重新混音或編曲後上傳報名,由團員決定最佳作品得主。該網站也是培育出許多優秀音樂人的發源地之一, 主唱Mike表示:「感謝歌迷們一路的陪伴,音樂是我們最重要的初衷,讓歌迷們一起參與詮釋我們的音樂,是我們想要回饋給歌迷的禮物」。得獎的歌迷將有機會受邀到錄音室錄音,作品也會收錄在9/14(二)將發行最新專輯「壯志千陽」(暫譯)裡,台灣華納音樂也會與全球同步發行!

                                                                               

【聯合公園】也正式宣佈將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首站於10/20(三)在德國柏林舉行,屆時不但聽到最新專輯的現場演唱,團員們也保證結合音樂與藝術的多媒體效果是前所未有,必定讓歌迷們有無限驚喜!

 

多年來對於環保工作一直不遺餘力的【聯合公園】,非常重視地球暖化問題的嚴重性,也不斷的以音樂作品:例如上張「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專輯,來提醒世人大自然已經開始反撲。【聯合公園】繼上次訪台感受到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所帶來的影響,透過其所成立的『Music For Relief(音樂救援)』慈善基金會捐贈兩萬美金來救濟的台灣災民以及幫助災後重建,有感於土石流的威脅,以及地球暖化日益嚴重,便呼籲歌迷們一起來種樹、或者是分享種樹的心得。只要在綠色音樂組織的官網(http://challenge.greenmusicgroup.org/)報名參加種樹活動,就有機會得到iPad等好禮,團員們也希望歌迷一起來重視地球環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