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on Corr-Dream Of You.jpg

 

2564-67883-9

SHARON CORRDREAM OF YOU

雪倫可兒夢裡也纏綿 

    讓全球3000萬樂迷想念不已,史上最暢銷的愛爾蘭家族合唱團-可兒家族合唱團大姐,首張個人專輯!

    除了添加令人懷念的愛爾蘭傳統樂音外,還有搖滾機制以及管弦樂的輔佐!

    It’s Not A Dream」登上愛爾蘭排行Top30之林,入選滾石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吉他手」的Jeff Beck、西班牙籍的年輕才子Alex Ubago前來助陣!

 

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頒贈榮譽勳章加冕、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或重唱』,史上最暢銷的愛爾蘭家族合唱團The Corrs,雖然經過4年的蟄伏,至今仍無復出的消息,讓全球逾3000萬樂迷想念不已,但緊接在主唱小妹Andrea之後,擔任小提琴的大姐Sharon,也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繼續傳承美麗的聲頻,獻上感動人心的音樂饗宴。

 

身為大姐的Sharon,在父母從小刻意的栽培下,自六歲開始學習小提琴演奏,同時還熱衷於鋼琴、吉他等各樂器彈奏,並擔任合音的工作。1990年,為了參加獲奧斯卡獎提名的音樂片【追夢者】試演,而協同主理吉他、鍵盤與鋼琴的大哥Jim,負責愛爾蘭傳統打擊樂器Bodhran與鈴鼓的二姐Caroline,擔任主唱以及六孔小笛吹奏的小妹Andrea,組成了The Corrs搶眼的紮實功力,深獲葛萊美金牌製作人David Foster賞識,因而簽入其自設的143 Records旗下,自此寫下一頁頁燦爛的音樂史蹟1995-2005十年之間,獻出5張愛爾蘭榜全冠軍錄音室大碟、10首英倫Top20單曲,奠下世界音樂獎公認最佳流行團體榮耀肯定!

 

Sharon期待多時的首張處女之航Dream Of You,除了添加令人懷念的愛爾蘭傳統樂音外,還有搖滾機制以及管弦樂的輔佐,Sharon同時參與詞曲撰寫和製作的重責大任。重新詮釋UK流行樂團The Korgis1980年經典主打Everybody's Got To Learn Sometime」,綜合飄邈電氣顆粒圍繞,搭建起迷離又悅耳的線條Folk味濃的「It’s Not A Dream」,以Acoustic吉他襯入Sharon乾淨的嗓音裡頭,不時飛揚而出的小提琴頻率格外動聽,登上愛爾蘭排行Top30之林;用最靈性的方式,還原居爾特樣貌之方言蓋爾語的「Mná Na h’Éireann」,向傳承百年之懷古民謠致敬,傳遞出獨特的鄉愁物語,更邀到入選滾石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吉他手」的Jeff Beck助陣;靈感取自愛爾蘭20世紀重要作家和詩人之一James Joyce短篇故事『Evelyn』的「Buenos Aires」,描述一位企圖擺開束縛的女人,期盼跟隨她的男人遠走至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最後卻沒能付諸行動,請到西班牙籍的年輕才子Alex Ubago對鳴,齊聲傾訴這份惆悵無奈感;翻唱Synth-Pop團體Bronski Beat奪下US舞曲榜NO.1的「Smalltown Boy」、以及相當私密的歌謠「Butterflies」,都是Sharon最耐人尋味的推薦小品集。2010.09

 

§ §

1. Our Wedding Day

2. Everybody's Got To Learn Sometime

3. It’s Not A Dream

4. Mná Na h’Éireann [featuring Jeff Beck]

5. Buenos Aires [featuring Alex Ubago]

6. So Long Ago

7. Smalltown Boy

8. Cooley's Reel

9. Butterflies

10. Dream Of You

11. Real World

12. Love M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