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lunt 

難忘已為人妻的前女友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的情史盡在歌曲裡

以獨特「樂」活方式高唱『美好的夜晚』 MTV台即日起全球首播

11/9(二)與歌迷一起忘掉【美麗的憂慮

 

 

曾創下全球專輯銷售大破1800萬張的傲人紀錄、以『You’re Beautiful』一舉躍升為全球超級巨星的”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至今依然難以忘懷已為人妻的前女友!不愛追隨推特(Twitter)潮流,詹姆仕布朗特以獨特的「樂」活方式,來表達自己的生活態度。新歌『美好的夜晚』(Stay The Night)向雷鬼教父巴布馬利(Bob Marley)致敬,MTV台即日起同步全球首播;最新專輯【

美麗的憂慮】(Some Kind of Trouble)也預計在11/9()全球同步發行!

 

詹姆仕布朗特的情史盡在歌曲裡!首張專輯【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讓這位上尉詩人一舉躍入全球超級巨星之列,自200410月發行至今,已在全球賣出1200萬張,登上18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於全球35個國家締造出TOP 10佳績,並為他創造了一連串的非凡成就。但之所以創作出多首感人的情歌,靈感來源其實都是來自於他自己的感情生活!讓詹姆仕布朗特走紅全球的冠軍單曲『You’re Beautiful』正是獻給14年前大學時期的前女友的紀念歌曲,如今前女友已經結婚生子,詹姆仕布朗特其實心中還是相當不捨當年讓女友離開。此外詹姆仕布朗特也透露,曾與專畫女性裸體畫家的Natasha(娜塔莎)交往的甜蜜過程,也是他的創作靈感來源之一。

 

以「樂」活主義過生活的詹姆仕布朗特,喜歡藉由音樂來分享他的情感;在結束兩段感情之後,詹姆仕布朗特走出難過的情緒,與好朋友們一同出去遊玩,享受生活,創作出一首又一首的動人歌曲。新歌『美好的夜晚』就是在描述與一群朋友一同唱著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一邊喝著伏特加把酒言歡享受著人生最真誠的幸福時刻,歌曲當中引用了傳奇音樂人雷鬼教父巴布馬利經典歌曲「Is This Love」,來向前輩致敬;MV也特地選在海灘旁拍攝,與一群好友們盡情玩樂高歌,可充分感受詹姆仕布朗特獨特的「樂」活主義! MTV台即日起全球首播詹姆仕布朗特最新單曲『美好的夜晚』的MV最新專輯【

美麗的憂慮】 (Some Kind of Trouble)也預計在11/9()全球同步發行!

 

 全球掀起一陣推特風潮,但對”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來說,音樂還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互動方式!他苦笑的表示,由於唱片公司以及經紀人希望他可以在推特上定期發表一些近況製造話題,雖然他得乖乖的去推特發文,但心中其實百般的不願意!對於比較少與歌迷互動感到抱歉,但詹姆仕布朗特內心還是很希望透過音樂來表達出內心的想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沉浸在美好音樂的樂活世界裡。詹姆仕布朗特近年來籌辦了為無國界醫療聯盟組織(Doctors Without Borders)集資的基金會,其工作主要是為駐軍於科索沃(Kosovo)的英國軍隊提供協助。由於詹姆仕布朗特之前就是在該單位任職,對其意義相當的重大;另外他也與友人密切合作,一同關心全球氣候異常的嚴重問題。詹姆仕布朗特期許最新專輯【美麗的憂慮】可以趕快問世,希望儘快能與歌迷們一起唱著新歌,為這個世界多盡一份努力,一起忘掉那些憂慮的事。

James Bl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