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ational Opera-La Boheme(DVD).jpg 

 

5186-59489-2

English National Opera: La Boheme (DVD)

奧飛波伊的波西米亞人(DVD)

l   英國歌手奧飛波伊與美國女高音Melody Moore領銜主演普契尼的【波西米亞人】,製作團隊將全劇的場景從十九世紀中葉搬到一九三零年代大蕭條時期,用那個時代的昏黃黑白電影氣氛,打造了一份浪漫藝術家的愛情故事!

l   DVD資訊:片長120分鐘,NTSC全區16:9,杜比5.1聲道+L-PCM Stereo,字幕:英語。

 

還記得那位在修車廠唱歌,並因為歌聲美妙而被發掘,開啟了男高音之路的英國歌手奧飛波伊嗎?他在修車廠被發掘後,先是到了冰國的道伊利卡特(D’Oyly Carte)歌劇院擔任當家歌手,演唱蘇利文的輕歌劇,之後他又搬到倫敦,進了皇家音樂院主修聲樂,接著又被電影【紅磨坊】的導演相中,擔任他所製作的百老匯舞台劇【波西米亞人】的男主角,同時他的個人首張專輯“Classic FM Presents Alfie Boe”也在英國古典榜登上第三名的暢銷寶座,然後就被EMI唱片公司相中,發行了他個人的首張專輯“Onward”。到這邊的故事,台灣的樂迷都還算熟悉,但這之後呢?雖然闊別台灣樂壇,但他在英國的演出行程卻只有更加忙碌。他和英國的Fron男子合唱團巡迴全英演唱,並被指派為威爾斯親王兒童與藝術基金會的大使,為兒童藝術教育擔任籌募基金的工作。然後他參加多場經典舞台劇的演出,可以說沒有一刻得閒。

 

這份錄影,是波伊和美國女高音Melody Moore共同在英國國家歌劇院演出普契尼的正宗【波西米亞人】現場錄影,由Jonathan Miller導演,Isabella Bywater擔任舞台設計,他們將全劇的場景從十九世紀中葉搬到一九三零年代大蕭條時期,用那個時代的昏黃黑白電影氣氛,打造了一份浪漫藝術家的愛情故事。2010.10

 

§ §

  1. La Bohème - Act 1
  2. La Bohème - Act 2
  3. La Bohème - Act 3
  4. La Bohème - Ac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