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Opera Ballet-Romeo & Juliet(DVD).jpg 

 

0630-15154-2

Paris Opera BalletRomeo & Juliet (DVD)

巴黎國家歌劇院/普羅高菲夫:芭蕾舞劇【羅密歐與茱莉葉】(DVD)

l   俄國芭蕾舞巨星紐瑞耶夫親自編曲編舞選角,所推出具有紐瑞耶夫性格特色的普羅高菲夫:芭蕾舞劇【羅密歐與茱莉葉】。

l   DVD資訊:片長150分鐘,2-6PAL 4:3 (16:9),杜比5.1聲道+2.0 Stereo

l   DVD2-6PAL,購買前請先確認家中播放硬體是否支援!

 

俄國芭蕾舞巨星紐瑞耶夫在他生命晚期,落腳在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在這裡他編的舞結合了他中期的創作力和初期在俄國所受到的傳統俄國芭蕾的影響,其中像是【La Bayadere】(舞孃)、普羅高菲夫的【羅密歐與茱莉葉】等編舞作品,都成為日後的經典。羅密歐與茱莉葉一劇是紐瑞耶夫自己跳過舞碼中最具代表性的舞作,他和瑪格芳登曾經首演過編舞家肯尼斯麥克米蘭的同劇編舞,這份同樣是芭蕾史上的經典舞碼,經紐瑞耶夫消化吸收後,重新再現於他為芭蕾歌劇院芭蕾舞團的這份編舞中,他強化了這份舞蹈中的野蠻性格,好像他的韃靼人性格,在普羅高菲夫的音樂中找到了知音一樣。這份錄影中的舞者,全都是紐瑞耶夫在他過世前親自挑選的。2010.10

 

§ §

  1. Act I
  2. Act II
  3. Ac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