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o Mercy_.jpg 

 

7567-89479-6

T.I.NO MERCY

T.I.絕不留情 

    3座葛萊美獎的喝采、連續3張專輯空降3榜冠軍的南岸饒舌天王!

    14座葛萊美獎鬼才Kayne West+芝加哥嘻哈之父No I.D+製作大亨Pharrell領軍的The Neptunes+白人饒舌第一天王Eminem等高手精采過招!

    邀請精靈歌姬Christina Aguilera+天王麥可傑克森公開稱許之Chris Brown+XXLBBC的「Sound Of 2009」名單Kid Cudi過癮獻藝!

 

拿下3座葛萊美+2座全美音樂+11座告示牌大獎肯定、締造連續3張專輯空降告示牌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饒舌三榜冠軍紀錄,全球突破千萬銷售門檻的饒舌天王巨星T.I.,身兼嘻哈大廠Grand Hustle Records執行長,同時致力於南岸饒舌的推廣,不斷提攜亮眼後起新秀;一手打造最奢華夜店Club Crucial,更將觸角擴及大螢幕,陸續接演《美國黑幫》、《偷天搶地》等廣受好評的大戲,朝往全方位才子之路邁進,企圖建立強大的音樂王國!

 

來自亞特蘭大,本名Clifford Joseph Harris, Jr.T.I.,年輕時期經歷狂放不羈的日子,還好在音樂的引導下回歸正途。2001年於Arista旗下發行首張專輯I’m Serious,雖然表現平平,但更加自我磨練的T.I.,利用兩年時間追尋靈感,激發自我潛能極限。轉換新東家Atlantic旗下陸續推出流行榜第4+節奏藍調/饒舌榜亞軍Trap Muzik,以及流行榜Top7+節奏藍調/饒舌榜冠軍Urban Legend兩張大碟,全數開出百萬銷售亮眼紅盤。接著每一年問市KingT.I. v.s. T.I.P.Paper Trail,寫下冠軍三連勝的傲人戰績!

 

醞釀兩年的No MercyT.I.協同一線大牌製作人精采過招。由14座葛萊美獎鬼才Kayne West掌舵的Welcome To The World」,加上XXLBBC的「Sound Of 2009」名單Kid Cudi助陣,是支相當稱頭的開場優作;炫目的舞步和歌聲讓永遠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公開稱許之Chris Brown,出動白金暢銷與冠軍排行製作大亨Pharrell領軍的The Neptunes(布蘭妮、亞瑟小子)操刀,以絕對動人的R&B音場導入的「Get Back Up」,已快速衝入排行榜之中,此外,Pharrell單槍匹馬地加入「Amazing」戰局;白人饒舌第一天王Eminem加入饒舌的「That’s All She Wrote」,添入一貫的狠勁氣流;讓碧昂絲大獲全勝的冠軍作「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的幕後創作金手The-Dream,義不容辭的於「No Mercy」站台獻藝;曲末的「Castle Walls」,交付4座葛萊美的喝采、引領潮流話題的精靈歌姬Christina Aguilera過癮飆歌。T.I.再一次盡其所能的替Southern Rap樂派提升至更高的水平標準!2010.12

 

 

§ §

1. Welcome To The World (Featuring Kanye West & Kid Cudi)

2. How Life Changed (Featuring Mitchelle’l & Scarface)

3. Get Back Up (Featuring Chris Brown)

4. I Can’t Help It (Featuring Rocko)

5. That’s All She Wrote (Featuring Eminem)

6. No Mercy (Featuring The-Dream)

7. Big Picture

8. Strip (Featuring Young Dro & Trey Songz)

9. Salute

10. Amazing (Featuring Pharrell)

11. Everything On Me

12. Poppin Bottles (Featuring Drake)

13. Lay Me Down (Featuring Rico Love)

14. Castle Walls (Featuring Christina Aguil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