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ors - Live In Vancouver 1970.jpg 

 

8122-79786-8

THE DOORSLIVE IN VANCOUVER 1970 (2CD)

門戶合唱團/溫哥華現場演唱會實況 1970 (2CD)

    《搖滾名人殿堂》、《葛萊美名人殿堂》終身會員,開創迷幻搖滾的傳奇樂團

    相隔40年之久,紀念發行錄製於197066號加拿大室內體育Pacific Coliseum現場特典

    請到B.B. KingFreddie King並列三大藍調吉他之王Albert King前來助陣

 

The Doors,一支極具爭議的樂團,享有重要的地位與影響力,不僅成為《搖滾名人殿堂》、《葛萊美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入籍VH1頻道《百大硬式搖滾藝人》第32位+《百大經典搖滾藝人》第20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第41位,更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於好萊塢名人大道上留下一顆專屬星星,其靈魂核心Jim Morrison功不可沒。佔據滾石雜誌「史上百位經典歌手」名單第47名席次、綻放著與生俱來的藝術家天才及本事的Jim Morrison,有著超載無比渲染力嗓音、如詩歌優美的詞彙創作功力,以及個人獨特的舞台魅力,卻在197173號因吸毒過量辭世,年僅27歲,留下後世無限的感念。

 

JimRobby KriegerRay ManzarekJohn Densmore這四位成員所組成的The Doors,從成軍到解散雖然短短不到八年,卻開創迷幻搖滾的傳奇新史頁,更是全球樂迷心中無可取代的典範!其中,1967年首張同名大碟“The Doors”,被推上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42名、NME+Q雜誌偉大鉅作名單,AMG五星滿分推崇。直到最後一次出擊的“L.A. Woman”,不斷實驗性的探索音樂可能性,挖掘陰沉、心理、感官等層面,也替性愛、影像、電影整合出完美的效果。

 

相隔40年之久,紀念發行錄製於197066號加拿大室內體育Pacific Coliseum現場的“Live In Vancouver 1970特典,回顧The Doors的不羈氣燄、瀟灑的舞台詮釋,大師級人物Bruce Botnick (The Rolling StonesThe Beach BoysBilly Joel)負責製作,精采邀來B.B. KingFreddie King並列三大藍調吉他之王Albert King前來助陣,除了瀰漫The Doors獨特Psychedelic Rock之外,添入濃烈Blues味覺,更有許多即興的Live橋段,完整忠實的迴盪耳際。包括招牌Five To One」、滾石雜誌「史上500位經典歌曲」+VH1頻道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的第一支冠軍曲「Light My Fire」、以及接連翻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Howlin’ Wolf的「Back Door Man」、有著「藍調之父」美譽的Muddy Waters佳曲「Rock Me」、「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Bo Diddley之「Who Do You Love」等作品。除了這些首度出土的珍稀音源檔,外加Jim和樂迷的互動話語,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聆聽這段歷史珍貴大秀!2010.12

 

§ §

DISC 1 

01. Start Of Show

02. Roadhouse Blues

03. Alabama Song (Whiskey Bar)

04. Back Door Man

05. Five To One

06. When The Music’s Over

07. Applause - Jim Talks

08. Love Me Two Times     

09. Applause - Jim Talks

10. Little Red Rooster 

11. Tuning

12. Money

13. Tuning

14. Rock Me

15. Tuning

16. Who Do You Love

 

DISC 2

01. Tuning

02. Petition The Lord With Prayer

03. Light My Fire

04. Tuning

05. The Ends

06. Thank You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