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62-46794-2

 

年輕歲月合唱團 / 獵人

Green Day / Nimrod  

 

◆ 身懷千萬銷售量及葛萊美獎肯定之美國首席另類搖滾團97年大作

◆ 推薦曲:「Hitchin' A Ride」、「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 「Walking Alone

 

打從這3個傢伙一露臉,就令許多老龐克振奮不已,畢竟在不是偏向Rap / Hip-Hop,就是瀰漫電子空氣的現代主流音樂市場中,要能聽到一首結結實實的Punk Rock歌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如果你對這支素有90年代龐克新希望之稱的團體還持著刻板印象的話,這張專輯絕對會令你大吃一驚,因為呈現於專輯中五花八門的各種音樂元素,拓展出既保留以往Green Day之聲的沛實生命力,又摻入超廣角包容力之實驗精神的全新視野。

一開始的「Hitchin' A Ride」就證明了Green Day多方嚐試的企圖,開頭的提琴與結尾的吉他,不但鮮繪出幽默的情境,也對比出歌曲主幹Stray Cat般的復古調式。另一首令人印象深克的作品是演奏曲「Last Ride In」,受60年代衝浪音樂(Surfing)啟蒙的這首歌,搭配上在Green Day作品中罕見的大量銅管樂器使使用,雕刻出如007主題曲般豐富戲劇表情,而描寫早逝生命的「Walking Alone」一曲,更顯出樂團團員越趨成熟的布履。

 

曲目

 

1. Nice Guys Finish Last

2. Hitchin' A Ride

3. The Grouch

4. Redundant

5. Scattered

6. All the Time

7. Worry Rock

8. Platypus (I Hate You)

9. Uptight

10. Last Ride In

11. Jinx

12. Haushinka

13. Walking Alone

14. Reject

15. Tak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