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4-62523-2

 

克雷格大衛 / 音樂進化論

Craig David / The Story Goes…

 

全球13百萬人追隨的時尚指標

全新雙G音樂品種Grime+Garage再造音樂面貌

特別收錄2005時尚新國歌「All The Way」重現迪斯可年代復古動感樂風

 

音樂這東西說來簡單,不過是弦律、節奏、和聲的組合而已,在經過人類這麼多世代的演進之後,你幾乎要懷疑,到底還能有些什麼新花樣?然而這位開創了2 Step∕Garage曲風、改變了R&B/Urban音樂定義、創下一千三百萬張銷售紀錄、被Q雜誌譽為「本世紀首位英國樂壇巨星」、年僅24歲的創作歌手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再度用第三張大碟,証明了音樂在他手中,永遠能變出新口味!

1999年以一首與Artful Dodger合作的冠軍單曲Rewind篡紅,同年底發行的首張專輯“Born To Do It,迅速搶下英國金榜冠軍,並獲得全球20多個國家的超白金銷售認證;2000年冠軍單曲Fill Me In更讓他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排行冠軍男歌手。2003年,第2張專輯“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續創佳績,專輯登上英國金榜第4位,並推出多首TOP 10單曲,其中改編自史汀名曲Shape Of My HeartRise & Fall,不僅再度為他拿下冠軍,也被時代雜誌譽為年度最重量級的合作。步入樂壇以來,克雷格大衛獲獎無數,2MTV歐洲音樂獎、6座英國黑人音樂獎(MOBO)6座英國創作人學院大獎(Ivor Novello),並兩度入圍葛萊美獎及MTV音樂大獎,外加全英音樂獎的9項提名。除了銷售、獎項以及無數的媒體好評,才華洋溢的小克更是贏得西洋樂壇重量級人物一致推崇,連史汀、蜜西艾莉特、吹牛老爹、珍妮佛洛珮茲、亞瑟小子、碧昂絲都成了他的頭號粉絲。

成功帶來的忙碌使克雷格大衛選擇將生活重心暫時轉移,拋開長期在鎂光燈前的緊繃態勢,以放鬆心情面對自我,2005年的全新大碟【音樂進化論】就是在這樣閑適從容的心情下完成的。小克充滿熱情、性感的唱腔裡,添加了成熟內斂的韻味,同時還注入了一種別具生活情趣的愉悅。專輯裡大多數的歌曲仍由長期製作搭檔Mark Hill掌舵,同時也加入The UnderdogsRick Nowles等美籍製作群。始終引領音樂潮流的他,這回將GrimeGarage樂風融合,同時引用了一些復古音樂元素,再次創造出全新雙G音樂新品種。專輯裡的13首歌曲創作靈感均擷取這兩年來生活片段,每首歌都蘊藏一段精采故事在其中:有徹底奉行派對主義,散發放克、迪斯可熱力的玩樂首選單曲All The Way;有描述心碎與失落的情緒交織的真情小品Don't Love You No More (I'm Sorry);也有帶著自傳色彩的Johnny訴說著求學時期遭遇校園暴力的感慨;此外,也收錄寫給外婆獻給摯愛母親的動人情歌佳作Let Her Go

不設限的腦袋,放肆的旋律,克雷格大衛的【音樂進化論】,又一次打破音樂界限,玩出新的調調。

 

曲目

 

1.           All The Way

2.           Don't Love You No More (I'm Sorry)

3.           Hypnotic

4.           Separate Ways

5.           Johnny

6.           Do You Believe In Love

7.           One Last Dance

8.           Unbelievable

9.           Just Chillin'

10.       Thief In The Night

11.       Take 'Em Off

12.       My Love Don't Stop

13.       Let Her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