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 曾幫賈斯汀屁股打針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歌壇大姊大瑪丹娜(左)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右為賈斯汀。(美聯社)

 

 

西洋歌壇大姊大瑪丹娜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讓她的音樂成就得到更高一層的肯定。10日晚間瑪丹娜和偶像歌手賈斯汀,手牽手出席搖滾名人堂入選典禮,賈斯汀在介紹瑪丹娜時還當眾爆料指出,瑪丹娜曾幫他在屁股上打針。

 

英國「太陽報」報導,在搖滾名人堂入選典禮中賈斯汀開玩笑說,大家都懷疑瑪丹娜是不是有控制別人的怪癖,關於這點,他認為是。賈斯汀說,有一次他在倫敦錄音時覺得不太舒服,瑪丹娜就問他要不要注射B12。他原本以前瑪丹娜會替他找個醫師,沒想到瑪丹娜竟然從包包裡拿出注射器,在他的屁股打一針,「那真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之一。」

 

曾是小甜甜布蘭妮男朋友的賈斯汀,介紹瑪丹娜時,也意有所指地表示,「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想成為瑪丹娜的人,我可能也交往過幾位,但真正的瑪丹娜只有一位。」

 

除了瑪丹娜,加拿大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Dave Clark Five」等也同時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