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姊領獎得意忘形 自曝毒史譙髒話 

 

 

瑪丹娜列名搖滾名人堂,賈斯汀頒獎,歌手伊吉帕普脫上衣獻唱瑪丹娜的歌,卻被娜姊嘲笑「狗腿王」。(路透)

 

 

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瑪丹娜列名搖滾名人堂,昨天她從賈斯汀手中接下獎座,受訪時回顧過往演藝事業,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曾有過放浪形骸的歲月,大麻、毒品都碰過,講到得意忘形之時,還口出穢言表示很多觀眾都是「他XXX養的!」

 

年輕放浪形骸 嗑藥抽大麻

 

49歲的娜姊昨晚雖然以端莊得體的造型出席搖滾名人堂頒獎盛會,但是口不擇言的程度令人驚訝,美國「US」雜誌指出,她在回憶剛出道的歲月時,與自己的發言人有抽大麻的嗜好,還曾經與唱片製作人一起嗑藥吃搖頭丸,對荒唐的曾經似乎覺得沒有絲毫不妥,美國媒體酸她「教壞囝仔大小」,不料反而引來眾多網友力挺,表示娜姊早就已經戒毒,近來投身公益活動,是社會「表率」。

 

賈斯汀頒獎 褒娜姊貶布蘭妮

 

娜姊與強麥倫坎、英國樂團「Dave Clark Five」等人一同列名今年的搖滾名人堂,頒獎會場眾星雲集,湯姆漢克也特地出席介紹「Dave Clark Five」;至於參與製作瑪丹娜新專輯的賈斯汀致詞時表示,「有很多女孩都想成為瑪丹娜,我還曾經跟幾個約會過(指布蘭妮),但這麼多年來,始終只有一個瑪丹娜。」

 

娜姊與賈斯汀不時互開玩笑,也互讚性感,賈斯汀笑說有一回他在錄音室裡頭痛欲裂,娜姊竟然倒了雞尾酒叫他乾杯,對此瑪丹娜也回應︰「他講的大部分都對,不過我沒叫他乾杯,我是叫他把褲子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