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4-69566-1

PENDULUMIN SILICO

動盪世代樂團/虛擬孕育

 

    搖滾指標雜誌Kerrang!讚譽:「擁有足以席捲全球的音樂天賦、Pendulum絕對是明日巨星!」

    締造Drum ‘n’ Bass史上最暢銷專輯的團體,入主華納首張舞曲勁碟

 

由身兼數職的Rob Swire(製作人/合成器/主唱)Gareth McGrillen(DJ/貝斯/製作人)、知名DJ Paul “El Hornet” Harding集結鼓手Paul Kodish、吉他手Peredur AP Gwynedd以及Ben Verse(MC),這六位澳洲柏斯的鼓打貝斯玩家們所建立起的Pendulum,以Drum ‘n’ Bass襲進這波令人矚目的熱浪。

 

2003年,樂團在小廠牌31 Records所發行的合輯中,以首支歌曲「Vault」造成頗大迴響,先後也和Drum ‘n’ Bass界名將Baron, Optical, Ed Rush合作發行合輯歌曲;2004年,在Bad Company前團員FreshDJ Adam F設立的獨立廠牌Breakbeat Kaos旗下推出「Another Planet」單曲後,在英國造成無比轟動、拿下流行單曲榜#43,打響Pendulum的名號,隔年首張專輯“Hold Your Colour”問世,有英國碎拍先鋒The Freestylers與同為柏斯出生的樂團Halogen主唱Jasmine Yee等力挺,歌曲「Tarantula」、「Slam」分別佔下英國單曲榜#6034席次,期間翻玩天團The Prodigy的「Voodoo People」一曲,亦打進#20的位置,Pendulum的連續猛攻威力掀翻英國、澳洲,專輯狂銷超過22萬張,讓這組蟄伏於獨立廠牌下的新秀團體,締造眾人五體投地的Drum ‘n’ Bass史上最暢銷專輯。

 

此張最新專輯“In Silico”,為樂團入主主流廠牌華納旗下的第一張專輯,並由RobGareth兩位團員擔當製作,同時兩人也在專輯內獻聲配唱,頗有些許沾染Trance的氛圍,深受Led Zeppelin, Underoath, Atreyu, Tool等重金屬樂團影響的他們,更將舞曲重拍與搖滾調合成一體,灑進豐富前衛的搖滾元素,就連搖滾雜誌Kerrang!也給予:「擁有足以席捲全球的音樂天賦、Pendulum絕對是明日巨星!」的激賞讚譽。聆聽Pendulum的音樂,在一剎那間彷彿感到周圍音波瞬間視覺化,以重拍零碎鼓點、低沉厚重的貝斯波浪作為基層,挾帶著來回於空氣之間的激昂電子音效、來回衝撞的硬蕊搖滾分子,在你周圍不停彈跳飛梭,整個程序先將音速動能慢慢累積,直到衝破極限,再將一切能量一併爆發,產生如地震般的音爆後稍微暫緩,之後再如此不停反覆輪迴,無一不使舞客腎上腺素流竄全身,且一次次帶起舞池的最高潮!■2008.05

 

曲目:

1.           Showdown

2.           Different

3.           Propane Nightmares

4.           Visions

5.           Midnight Runner

6.           The Other Side

7.           Mutiny

8.           9,000 Miles

9.           Granite

10.       The Temp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