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個 才是屬於你的 夏天的味道 ?!


這 是屬於前Yahoo 藝文摩人月琪 的夏天的味道:

月琪的藝文小酒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1K4J3KaRBQNZko.pCd9mze78.qQ-/article?mid=1954


你的?


即日起,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迴響』處,貼上你在部落格或是自己的網站寫的關於「悠活才子」傑森瑪耶茲最新專輯活出自我,或是「搖滾女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最新專輯纏繞的氣味的文章連結,就有機會獲得華納音樂送你的小禮物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8/8/3


活動辦法:

  • 於本篇文章迴響,貼上你在部落格或是自己的網站寫的關於「悠活才子」傑森瑪耶茲最新專輯活出自我,或是「搖滾女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最新專輯纏繞的氣味的文章連結。
  • PIXNET 痞客邦網友也可以參加本活動,請一樣留言發表迴響,謝謝!

 

活動贈品:

Jason Mraz Posters x 5

Gap 身體滋養霜 x 2

Warner Music HOT DISC x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