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7-89898-0


THE ACADEMY IS…FAST TIMES AT BARRINGTON HIGH


得獎者是/開放的巴靈頓學府


 


    2007年滾石雜誌列入十大矚目新進藝人No.1!


    同門師弟團Cobra Starship、好友樂團Metro Station,以及Jack’s Mannequin首腦Andrew McMahon助陣!


 


這團的故事起源於原本分屬兩組不同樂團的主唱William Beckett與吉他手Michael Carden,在各自樂團解散後發現兩人彼此理念相近,便開始密切合作一起玩音樂,The Academy Is…(以下簡稱TAI)也開始有了基本雛型。2002年陸續增加貝斯手Adam Siska、第二吉他手Adrian LaTrace Jr.以及鼓手Mike DelPrincipe後,樂團終於羽化成型。2004年於獨立廠牌推出首張同名EP,輾轉被打倒男孩合唱團(Fall Out Boy)貝斯手Peter Wentz聽到而大為喜愛,於是簽入自家廠牌Fueled by Ramen旗下,接著錄製推出第一張完整專輯“Almost Here”,登上全美熱門潛力榜Top20/獨立專輯榜Top24,雖然有了好的開端,但團員間卻有了一小部份變動,因吉他手Tom Conrad離團而招募Michael Guy Chislett替代,原鼓手Mike則換上Andy Mrotek2007年發行了“Santi”,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32,專輯中的「Everything We Had」也穿插在電影【P.S.我愛你】中,讓更多樂迷聽到他們的作品,繼Panic At The DiscoBoys Like Girls後,TAI也榮登成為市場的新寵兒,更是FBR旗下倍受重視的一組團體。


新作“Fast Times At Barrington High”,是以BeckettSiska就讀的高中命名,也是回顧高中時代的回憶,同時希望以這個概念引起樂迷們的共鳴。這次邀請製作團隊Sam HollanderSluggoGym Class Heroes)擔任唱片製作,更有同門師弟團Cobra Starship、好友樂團Metro Station,以及Jack’s Mannequin首腦Andrew McMahon的助陣。你還記得高中喜歡的女孩嗎?首波主打「About A Girl」,率先以心電圖般陣陣吉他與鼓點鋪陳,像是暗戀中起伏不定的心情、愈來愈快愈來愈快始終是膽怯不敢求愛卻又想被愛的矛盾心聲在副歌中激出,只好在心中大聲吶喊、在心中刻畫曾經擁有的回憶;不怕你不做,只怕你後悔的「Summer Hair = Forever Young」,讓人信心大增;「His Girl Friday」層層吉他堆砌出軌的刺激;由嘉賓McMahon率先敲出憂憂的鋼琴聲,Beckett那彷彿沒有明天似的歌聲帶入情緒較低沉的「After The Last Midtown Show」;最後以跨越自我界線的「One More Weekend」,將一路跌撞的低落心靈,一片片拾起拼湊而壯大。


TAI全力的揮霍青春無限汗水、恣意把玩龐克節奏於股掌間,絕對會帶你找回少年無的放矢的悸動歲月,不管你是傲少年還是ㄠˋ少年,在“Fast Times At Barrington High”都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一首主題曲。■2008.08


 



1.       About A Girl


2.       Summer Hair = Forever Young


3.       His Girl Friday


4.       The Test


5.       Rumored Nights


6.       Automatic Eyes


7.       Crowded Room


8.       Coppertone


9.       After The Last Midtown Show


10.     Beware! Cougar!


11.     Paper Chase


12.     One Mor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