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A Cross The Universe (CD+DVD).jpg

 

 

N2564-69293-3

JUSTICEA CROSS THE UNIVERSE (CD+DVD)

正義樂團/宇宙十字架 巡迴演唱實錄CD+DVD豪華精裝版

 

2007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法國藝人」得主、炙手可熱的當紅電子樂團

*收錄2008327日美國舊金山現場實況錄音CD+美國巡迴期間完整紀實DVD

*此豪華精裝版,加贈40頁豪華精美寫真冊!

*歐洲原裝進口,DVD為全區NTSC

 

當今歐洲電子浩室樂界最炙手可熱的樂團Justice,是由兩位法國DJ-- Gaspard Augé和Xavier de Rosnay所組成。20076月,JusticeAMG, NME, Rolling Stone等指標性音樂雜誌一致以高分推薦的首張同名專輯發行,迅速在法國銷售突破10萬張,單曲「D.A.N.C.E」更成功地征服了法國以外的樂迷:在美國首周即攻下電子專輯榜冠軍以及潛力新人榜第5名,專輯空降日本ORICON#15,且受各大搖滾音樂祭的邀請演出,接下來更勇奪2007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音樂錄影帶」與「最佳法國藝人」雙項大獎殊榮、2008年葛萊美音樂獎「最佳電音專輯」等三項提名。其擁有獨特色彩、深受搖滾樂影響的曲風,已讓Justice儼然成為當今全球電子樂界的新寵兒,而作品中巧妙運用其他歌曲Sample,亦使他們的作品更加動聽,不僅有使人擺動的電子樂節拍,更大量灑入搖滾樂的因子,十分討好電子樂與搖滾樂的中間樂迷,成功打造出一張必定入手的電子舞曲聖品。另外一定要提及的是,Justice從出道開始,不管是在音樂錄影帶、專輯封面設計上、甚至是每一場現場表演,都一定會置入“十字架”的圖像或裝置,也已成為代表Justice樂團的獨特象徵。

 

電子樂一向有著一種讓聽眾不需要藥物就可以自然刺激體內亢奮反應的因子,自己聆聽可以自high、在夜店更可以無數次激起整個舞池的熱度,更不用說在演唱會中會看到什麼樣的瘋狂場面,其熱度是絕對不輸給搖滾樂的,而藉由此輯就能證明Justice異於常人的渲染威力絕不是吹噓誇大其辭。首先,此輯所收錄的2008327日舊金山現場實況錄音CD,在全場觀眾尖叫歡呼聲擁戴下揭開序幕,立即以彷彿帝王降臨的「Genesis」震撼開場,並先後帶來一連串名曲「Phantom」、滾石雜誌「2007年度百大最佳歌曲」#4亦是Justice獻給Michael Jackson的「D.A.N.C.E」、活化全身細胞的「DVNO」、與師妹法國電子新秀Uffie合作之「TTHHEE PPAARRTTYY」、首支單曲「Waters OfNazareth」等歌曲。另外,如同紀錄片的DVD,則由Justice兩人與製作JusticeStress」、「DVNO」單曲音樂錄影帶的Romain GavrasSO-ME兩位導演再度合作掌鏡,收錄3月在美國巡迴期間的每分每秒大小錄影紀實,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參加演唱會樂迷的瘋狂舉動、現場演唱片段畫面、以及所有圍繞在Justice身邊所發生的瘋狂事蹟。此豪華精裝版,還加贈40頁豪華精美寫真冊,絕對超值!■2008.12

 

曲目

Disc 1: DVD

A DOCUMENTARY BY JUSTICE, ROMAIN GAVRAS& SO-ME

 

Disc 2: CD:

1.     INTRO

2.     GENESIS

3.     PHANTOMPART 1

4.     PHANTOMPART 1.5

5.     D.A.N.C.E

6.     D.A.N.C.EPART 2

7.     DVNO

8.     WATERSOF NAZARETH (PRELUDE)

9.     TWOMINUTE TO MIDNIGHT

10.   TTHHEEPPAARRTTYY

11.   LETTHERE BE LITE

12.   STRESS

13.   WEARE YOUR FRIENDS (REPRISE)

14.   WATEROF NAZARETH

15.   PHANTOMPART 2

16.   ENCORE

17.   NYEXCUSE

18.   FINAL

 

DVD資訊:

全區NTSC

60分鐘

語言:英語、法語

字幕:英文、日文、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