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城市琴人丹尼爾即將於情人節來台演出,趁著最近丹尼爾練習的空檔,特別與台灣記者連線談論近況以及即將到來的台灣行!

 

1.      如何過聖誕節與新年假期?

 

這一次的聖誕節假期很特別我帶女兒到墨西哥過節我們在那待了大概10日沙灘上消磨不少時間,也坐遊艇在海上遊玩。只可惜這裡沒有下雪、也沒有煙囪,比較沒有聖誕節的氣氛,但我還是在飯店房間裡弄來一顆聖誕樹,現在我感覺自己已經充電地很充足,等不及要工作了。

 

2.      你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嗎

 

哈哈老實說我就算許任何新年新希望也不太能夠持續下去所以我不會許下太難做到的希望今年我應該會希望自己能多運動

 

3.      這是你第4次來台灣台灣對你而言似乎有種特殊的魔力讓你一直回來這裡? 

 

台灣對我而言絶對有特殊魔力每次我從台灣回到家心中都會感覺到特別祥和與平靜這裡的『人』是我最喜愛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人總能讓我覺得很自在,我常因工作在世界各地趴趴走,但沒有太多地方能給我這種感覺。搞不好我前輩子是台灣人也不一定。 

 

4.     有什麼事是你一直想在台灣做,卻一直沒有機會的?

 

我超想去戶外健行。但是我在台灣總是行程滿滿,根本沒法抽空這麼做。你能幫我和唱片公司說一下,放我到戶外走走嗎?

 

5.      你曾在金曲獎上吻蔡依林,讓人相當難忘,台灣的許多男生一定都很想知道親她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她的感想是什麼,這你得去問她,不過感覺很不錯,她現在有男朋友嗎?(應該是沒有)到時候台灣演唱會很歡迎她來欣賞我的演唱會,並且來後台找我;或者一起去健行,哈哈。

 

6.      你在你的Myspace網頁上留言上面寫著你會帶嶄新樂團成員來台灣能為我們預告一下演唱會的精采內容嗎

 

這次樂團成員人數比上次多除此之外我還會帶一位優秀的女歌手同行她將幫我在Am I Still the One》這首歌唱和聲。這次我也有比較多首歌可以演唱,就不用像上次一樣唱兩次《Free Loop》。

 

7.     現在全世界都籠罩在經濟蕭條的陰影中,如果請你挑選一首歌鼓勵或是激勵 

人心,你會選什麼歌? 

 

  這是個好問題,我想我應該會選擇《Whole World Around》,因為這首歌是我看到洛杉磯這個富足的地方,仍然有窮得都沒有鞋子可以穿的人,這讓我感觸良多,我認為只要能有人在你的身旁支持你,無論日子多好多壞,我們都能共同攜手度過。

 

8. 最後請你說一些歡迎歌迷參加演唱會的話。

 

 我迫不及待看到台灣美好的各位,下個月我就會回到台灣,期待再次看到你們     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