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城市琴人」丹尼爾212日抵台  灌無糖紅牛  打乒乓球準備演唱會

蕭敬騰預祝演出順利 受邀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嘉賓

 

加拿大「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再度來台,將於本週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他預計由洛杉磯搭乘長榮航空BR11班機,於212晚間十時抵台。他此行除了將與樂迷共度西洋情人節,還受邀擔任中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嘉賓,將與星光四班的韓籍參賽者孫碧娜同台,合唱《擁抱全世界》(Whole World Around);他在台灣的同門師弟蕭敬騰也會出席演唱會前的記者會,預祝丹尼爾演出順利。

 

在台灣擁有廣大歌迷的丹尼爾已經是四度來台,並二度舉行個人演唱會。他曾在先前受訪時預告這次他將帶嶄新樂手成員來台,還會有一名女歌手同行,與他合唱《那個人?》(Am I Still the One)。他開玩笑說:「這次我的歌曲選擇更多,就用不著和上次一樣唱兩次《管不住的音符》(Free Loop)。」;作風親和的他,對於來台吃住都沒太多要求,只希望主辦單位能幫他準備無糖紅牛飲料提神,讓他可以應付時差;另外,近來十分注重健身的他,也請主辦單位為他在後台休息室準備一張乒乓球桌與球具,讓他能夠在上台前活絡筋骨。

 

他上次來台除擔任金曲獎頒獎人與演出嘉賓,也曾為蕭敬騰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的新歌演唱會助陣,兩人當時合唱丹尼爾的招牌成名曲《壞天氣》(Bad Day),建立起「星星」相惜的交情,蕭敬騰這一次將投桃報李,出席丹尼爾的記者會,並祝福他演唱會能順利進行。

 

演唱會隔天,丹尼爾將帶給樂迷另一個驚喜,現身中視熱門《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主辦單位為了禮遇這位國外來的貴客,為他租了一台數位平台鋼琴,還安排節目中的韓籍參賽選手孫碧娜先演唱《壞天氣》向他致敬,接著再讓兩人合唱深受本地歌迷歡迎的汽車廣告曲《擁抱全世界》。

 

配合他來台,演唱會當天將推出改版專輯《墜入琴網 亞洲巡迴演唱CD+DVD影音典藏版》(UNDER THE RADAR – ASIAN TOUR EDITION (CD+DVD))。CD將加收2首現場演唱+1Demo版本曲目外,DVD更完整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1首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現場實況。只要在演唱會現場購買,便可獲得應景限量玫瑰花。目前演唱會門票已經售出近九成,門票可洽年代售票www.ticket.com.tw(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