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million star1

 

孫碧娜與城市琴人丹尼爾合唱  開心興奮又緊張

 

 

剛剛在情人節發行新專輯,並且成功結束個人演唱會的城市琴人丹尼爾,今天現身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與孫碧娜合唱,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台灣電視節目的錄影,為了表達對這次演出的重視,丹尼爾特別把自己專屬的訂製白色電鋼琴,從美國搬到中視攝影棚,專業的演出讓全場驚艷!

 

 

「我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很緊張,旁邊的人跟我說,我的臉都抽筋了!」孫碧娜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早在上週五,丹尼爾就親自指導孫碧娜演唱他的成名曲「BAD DAY」,今天表演結束,丹尼爾也大方的給予孫碧娜極高的評價,他說:「每一首歌由不同的人唱,都應該有自己的詮釋方式,這一點孫碧娜做得很好,加上英文不是她的母語,能夠有這樣的表現我認為很棒!」

 

今天的主持人依然是蔡康永搭黃嘉千、陳怡蓉,陳怡蓉害羞的問丹尼爾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大方的丹尼爾立刻對著她深情款款的說:「I LOVE YOU!」黃嘉千也不甘寂寞的問:「那我呢?」還立刻忘記自己的人妻身分,把結婚戒指脫下作勢往觀眾群丟,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自從上一次黃嘉千代班主持的那集播出後,網友紛紛反映沒聽到她的歌聲很失望,黃嘉千表示,自己的唱的歌都被製作單位剪掉了,但是她放話:「沒關係,他們怎麼剪我就怎麼唱!」一定要猛唱到他們剪不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