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夜開唱   丹尼爾最愛情人…6歲小女兒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在台擁有銷售佳績的歌手「城市琴人」丹尼爾今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陪3000名歌迷共度情人節,心裡想的卻是遠在洛杉磯的小情人─6歲小女兒。

 

以「壞天氣」(Bad Day)傳唱各地的加拿大創作歌手丹尼爾(Daniel Powter),已是第四度來台,前天抵達台北時,甚至當起導遊,為同行人員介紹起台北101,儼然成了台北通。

 

丹尼爾說:「台灣人的熱情、友善,和我來自的地方非常不一樣,如果全世界都像台灣一樣,世界會變成更好的地方。」

 

今晚的演唱會正逢西洋情人節,丹尼爾笑說:「我有3000名約會對象。」但其實他心目中的「特別那一位」,就是6歲小女兒,丹尼爾也嘆自己東奔西跑,要維繫父女感情很辛苦,會相約在兩地同時看星星;他也笑說,如果女兒有一天想走歌壇,他給的建議就是:「不要。」而他目前有個對象。

 

在丹尼爾昨天的新專輯「墜入琴網」(Under the Radar)記者會上,蕭敬騰前來站台,代表公司送上生日蛋糕,提前為丹尼爾祝賀25日要度過的38歲生日。

 

丹尼爾對目前的感情對象不願多談,儘管他情歌唱得很動人,但透露自己挫敗的情人節經驗:「我曾經寫歌給一個叫做Shannon的女孩,當時她已經有交往對象,我寫了一首歌給她,希望能贏取她的芳心,但她聽完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2009-02-14/聯合報/D4/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