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開唱 歌迷嗨翻天

 

20090215 自由時報 DP  

      丹尼爾自彈自唱,用好歌聲陪歌迷過情人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加拿大「城市琴人」丹尼爾,浪漫情人節與台灣粉絲共度,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唱會,接近滿座的歌迷在他的歌聲中度過浪漫一晚。

 

首曲獻愛女 壞天氣壓軸

 

大概是許多情侶檔或夫妻吃完情人節大餐再來聽演唱會,昨晚歌迷入場速度較慢,演出時間遲了半小時才開唱,丹尼爾以節奏輕快的「回程班機」做為開場曲,他之前說6歲女兒是他最佳「情人」,而這首歌正是他寫給女兒的歌曲。

 

唱完第1首歌,丹尼爾問候大家:「嗨!台灣,今天是情人節,你們開心嗎?」隨後他自彈自唱,還帶動歌迷拍手打拍子,他感性說:「很高興再回到台灣,你們對我而言太不可思議了!」

 

丹尼爾演唱到汽車廣告曲「管不住的音符」時,歌迷反應熱烈,安可曲唱到紅遍全球的招牌曲「壞天氣」時,他還特別走進觀眾席,引來現場一陣瘋狂,歌迷搶著要和他握手。這次丹尼爾在台開唱,被他視為恩師的忘年之交特別從舊金山飛來聽他唱歌,前天他客串導遊帶好友逛行天宮,不但拿香拜拜祈求演唱順利,他還請廟裡阿婆幫他收驚。

 

丹尼爾「墜入情網」專輯昨改版,演唱現場應景準備300朵玫瑰花送給買CD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