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飆情歌 3,000歌迷陶醉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215 聯合報 DP  

丹尼爾歌聲迷人,舞台絢麗吸睛。記者徐世經/攝影

 

加拿大創作歌手「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昨天變身「城市情人」,以歌聲與3,000台北歌迷共度浪漫情人夜。

 

 

20090215 聯合報 DP1  

      丹尼爾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浪漫開唱。記者徐世經/攝影

 

 

丹尼爾在台享有銷售佳績,此次是第四度來台、第二度開唱,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座無虛席,歌迷幾乎都雙雙對對,對照著他在台上演唱的情歌,台下浪漫氣氛濃。丹尼爾以「回程班機」(Next Plane Home)出場,唱到「最好的我」(Best Of Me)、「管不住的音符」(Free Loop),都是觀眾耳熟能詳的歌。

 

丹尼爾說:「很高興能與大家共度情人節。」而全場最期待的、也是丹尼爾最為人熟悉的,正是狂掃全球的「壞天氣」(Bad Day),出現在安可曲,此時他走入觀眾席,引起騷動,他把麥克風遞向歌迷,全場熱唱不休。丹尼爾今天傍晚就要飛返洛杉磯,繼續錄音工作。

 

丹尼爾此次有位好友鮑伯(Bob)同行,為了介紹好友認識台灣,前晚臨時起意到行天宮。當一行人搭車行經民權東路的殯儀館時,丹尼爾看到中式建築,自以為聰明地大喊:「到了。」看全車無動於衷,才摸摸鼻子說:「我猜不是。」

 

到了廟裡,丹尼爾也拿香拜拜,念念有詞不知求什麼,看到幫忙收驚的阿婆,他很好奇,即使排隊人龍長,他也耐心排了20分鐘。在廟裡已經受注目,後來他又要去「藍白色建築」的自由廣場,更引起學生的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