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009-02-14

17:35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和往年不同的是,2009年的情人節,有大明星相伴!

演唱會開演前的兩個小時,一朵朵的玫瑰花送到現場,原來是唱片公司的貼心安排,在情人節這天購買當天首賣的《墜入琴網 亞洲巡迴演唱CD+DVD影音典藏版》,就贈送一朵應景的紅玫瑰喔!

 

 

圖25.JPG  

情人節最好的朋友之一紅玫瑰!

 

 

圖26.JPG  

《墜入琴網 亞洲巡迴演唱CD+DVD影音典藏版》台灣領先全球首賣喔!

 

 

圖27.JPG  

除了專輯,周邊商品當然也不能少囉!還記得《壞天氣》MV中的愛心塗鴨嗎?

 

 

圖28.JPG  

你沒看錯,這不是在紐約看棒球才有的流動式熱狗小販,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也有象徵愛心大使的流動式CD小販喔!

 

 

圖29.JPG  

是的!今天買CD不用到唱片行,不用上網訂,找他就對了!

 

 

20:00

等待已久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在全場滿座的歌迷引頸期盼之下,丹尼爾帶來了一連串的招牌歌曲。有送給女兒的《回程班機》(Next Plane Home)、寫給妹妹的《錯誤》(Negative Fashion)、送給天下有情人的《現在依然愛你》(Love You Lately),當然,還有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廣告歌曲《管不住的音符》(Free Loop)、《擁抱全世界》(Whole World Around)。安可曲之一的經典歌曲《壞天氣》(Bad Day)前奏響起,全場歡聲雷動,丹尼爾也衝上觀眾席要大家和他一起唱。一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就在大家的意猶未盡中,圓滿地落幕了。

 

 

DSC_2788_nx_nEO_IMG.jpg  

終於又可以現場聽到丹尼爾動人的嗓音了!

 

 

DSC_2831_nx_nEO_IMG.jpg 

 

 

DSC_2853_nx_nEO_IMG.jpg  

 

招牌的白色鋼琴當然是演唱會上不能少的配備

 

 

圖30.JPG   

全場三千名的歌迷和丹尼爾共度了最難忘的情人節

 

 

22:18

演唱會結束稍做休息後,丹尼爾和將近三十位幸運的歌迷還有場見面會。丹尼爾親切地和每位歌迷寒喧聊天,為他們簽名。同時,也為情人節這一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DSC_3002_nx.jpg 

 

 

DSC_3014_nx.jpg  

丹尼爾見到歌迷都會先問對方的名字,然後和他們寒喧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