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瑪耶茲開唱 許慧欣意外站台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3.01 04:01 am

 

20090301 聯合 JM  

n   傑森瑪耶茲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記者陳瑞源/攝影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的清新歌聲,昨晚環繞台大體育館,是近來首見票房滿座的西洋歌手,讓4,400名歌迷享受一夜好音樂,神祕嘉賓許慧欣的登台卻讓人意外。

 

傑森瑪耶茲首次在台開唱,票房開出紅盤,滿座之外,「站票」與藝人也擠滿現場,是近來西洋歌手中罕見的好票房,可能明年進軍小巨蛋。大家期待聽到傑森的歌聲,但許慧欣在「Lucky」時現身合唱,讓觀眾頗覺意外,據了解,這和主辦單位之一小刀有關。

 

小刀說:「傑森是eVonne的偶像,她一直很期待。」外傳兩人已分手,小刀還為eVonne出力促成?他說:「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真的沒有感情了。」儘管話一出口就急著修正,但已是小刀首度承認兩人曾經有情、如今無情了。

 

傑森瑪耶茲這一趟號稱「綠色巡演」,力行環保,連舞台都顯得陽春,但歌迷不在乎,舞台燈光才亮,已經全場尖叫、站到椅子上,開演前花了一小時冥想和瑜伽的他,第一首歌「Make It Mine」就征服歌迷。

 

除了許慧欣外,香港歌手方大同也來站台,合唱「Live High」,雖然下午才首度見面、彩排,但同為創作歌手,tone調契合。昨天還有不少藝人到場,包括戴佩妮、阿沁和飛、路嘉怡、柯有綸、范瑋琪、瑪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