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冥想飆歌 方大同許慧欣幫腔

2009.03.01 中國時報 李雨勳/台北報導

 

傑森瑪耶茲28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滿場粉絲擠得水洩不通,他一站上台,全場立即鼓譟,他邊唱不忘邊秀中文展誠意,大喊:「大家好,台北。」而他跟許慧欣、方大同合唱,也引起不少共鳴。

20090301 中時 JM  

n   傑森瑪耶茲自彈自唱,換了好幾把吉他,表演招牌曲時,全場也跟著唱和。(黃柏榮攝)

 

主辦方老闆之一小刀力拱紅粉知己許慧欣與傑森合唱〈Lucky〉,他笑說許慧欣視傑森為偶像,特別幫她寫信去跟傑森表達合作之意,是否還跟許慧欣交往?他大叫道:「她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我們真的沒有感情了。」表演過後,許慧欣獲得傑森擁抱及親臉頰,不少歌迷大吃飛醋。

 

傑森與方大同也合唱,方大同表示幾天前才確定曲目〈Live High〉,利用空檔記歌詞,坦言很緊張,但中西才子飆唱,搭配小喇叭樂手伴奏,果然博得滿堂喝彩。

 

昨晚表演前,注重環保與養身的傑森先做1小時冥想和瑜伽,讓他更快進入狀況,整場演出全靠音樂取勝,總製作費約400萬,由於票房奇佳,明年傑森將唱進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