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oots-Hands.jpg 

 

2564-68960-3

LITTLE BOOTSHANDS

小短靴/小小手

 

    英國各方指標性音樂傳媒雜誌一致推薦、BBC 2009年年度之聲、必定要認識的流行舞曲新聲

    「年紀輕輕、個頭嬌小的Little Boots,照亮令人絕望已久的英國流行樂壇!」---NME

    凱莉米洛、女神卡卡、莉莉艾倫等掛人頭保證絕對好聽之製作陣容打造!

 

本名為Victoria HeskethLittle Boots,精通鋼琴、長笛、豎琴、日系電子樂器Tenori-on與迷你掌上琴Stylophone等樂器,對音樂的熱愛可見一斑,曾參加英國電視台ITV的偶像選秀,雖不幸落敗,反而因此經驗讓Victoria明白了成功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自覺應先專注於學業,因而進入名校-英國里茲大學學習文化研究,以「Jamie Cullum音樂中的獨創思想研究」論文取得了優等學士學位的特優證書,期間她也與同學合組了一支娘子軍樂團Dead Disco,由Victoria擔任主唱,並發行了四張單曲。

 

20078月,Victoria離開該團正式以個人名義出道,並以Little Boots為藝名,(因為她腳很小),接下來的一年Little Boots整理個人作品,率先發行EPArecibo”、“Little Boots”與樂壇見面,並找來了唱片製作人同時也是The Bird And The Bee“Bee” Greg KurstinLily AllenRilo Kiley)、水星音樂獎肯定的Hot Chip樂團團員Joe Goddard、名製作RedOneLady GagaAkon)、流行大牌製作Richard StannardKylie MinogueSpice Girls)等多名製作人合作,擔當Little Boots的個人首張專輯“Hands”的製作,但Little Boots在專輯發行前就已打敗人氣也相當高的樂隊White LiesLady Gaga、位居BBCSound Of 2009」之榜首,大大地在媒體界曝光、人氣飆升。單曲「New In Town」發行首週即拿到全英單曲榜#13、而“Hands”發行之後,同樣氣勢如虹地以新人之姿創下首週空降全英專輯榜#5的佳績,英國各方指標性音樂傳媒雜誌,更一致壓倒性地給予高評推薦,讓Little Boots被拿來與同輩Lady GagaLadyhawkeLa Roux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等被並列比較,自這波英國流行新女聲電子浪潮中脫穎而出,給當今流行電子樂界帶來全新氣象,Joe Goddard更以「樂壇終於有個知識與才華兼備的流行巨星誕生」之評語讚賞Little Boots。「New In Town」有著起伏的靜電波段、觸電的初接觸、討喜的電子節拍,果然是支排行榜佳作;具有冠軍相的「Tune Into My Heart」,展現出Little Boots美好浪漫的溫柔唱腔、揮灑鑽石般的電氣節拍毫不間斷;Little Boots一人可以同時彈奏三種樂器,更一邊演唱,她在自家錄影、自彈自唱的「Meddle」,在youtube網上瀏覽人次早已衝破60萬人次。流行與電子融合的音樂早已不新奇,但Little Boots運用了半正式的玩具式樂器將音樂作出新意,令人為之一亮,頗有前輩凱莉米洛的音樂風格、也延續了從2000年開始之後,電氣音樂再度興盛的潮流,Little Boots實力絕對不亞於同期的女歌手。■2009.08

 

§ §

1.          New In Town

2.          Earthquake

3.          Stuck On Repeat

4.          Click

5.          Remedy

6.          Meddle

7.          Ghost

8.          Mathematics

9.          Symmetry

10.     Tune Into My Heart

11.     Hearts Collide

12.     No Br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