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電影原聲帶

 

Z  2009年全球最暢銷、最具話題的【暮光之城】電影原聲帶第二部曲,正式轟動登場!

Z  15組藝人團體眾星拱月,一切只為了暮光迷,超級獨家為【新月】精心打造全新作品!

Z  內附中英文歌詞

Z  台灣獨占!首批限量附贈 新月素描彩繪剪貼本

Z  此次的【新月】電影原聲帶裡的所有作品都是唯一獨家收錄,眾星拱月一切只為了暮光迷,讓人深切感受到導演、作者與音樂人對【新月】的用心!

 

深情難分單曲 在晝夜交會時分Meet Me On The Equinox

 

【新月】首先曝光的主題曲「在晝夜交會時分Meet Me On The Equinox」邀請到獨立搖滾界最知名的樂團俏妞的死亡計程車Death Cab For Cutie前來量身訂做,空靈的詭譎氛圍裊裊升起,鼓點急促的敲打好似毫無血色的蒼白月光迅速逼近、令人窒息

 

 

專輯訊息暮光之城2:新月 電影原聲帶

 

更多關於電影原聲帶的消息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