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布雷Michael Bublé

 

CRAZY LOVE癡狂烈愛

 

ü   全球超越兩千萬張銷售的法蘭克辛納屈接班人,空降並雙週蟬聯全美專輯榜冠軍專輯!

ü   再度將傳統流行樂、搖滾、靈魂樂歌曲全面改裝詮釋,更收錄兩首由麥可布雷親自譜寫新曲!

ü   內附長達24分鐘專輯製作幕後特輯DVD

 

 

已經以幾張前作打通了傳統流行樂、當代情歌、融合爵士、搖擺樂與古典浪漫派樂風的音樂界線的麥可布雷,再度藉由第四張錄音室大碟【Crazy Love】復興三零年代搖擺樂絕代風華。

 

 

全新排行榜金曲 愛在未來式 Haven't Met You Yet

麥可布雷、Amy FosterAlan Chang繼「Home」之後二度合寫的首支主打「Havent Met You Yet」,以輕柔活潑的鋼琴節奏貫穿,是首輕鬆入耳的輕快歌曲

 

專輯訊息 癡狂烈愛CRAZY LOVE11/6 烈愛上市

 

更多關於專輯的消息http://www.warner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