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 Rida  

 

百萬打造生日趴 億元超級跑車迎賓

《舞力全開 3D》主題曲百萬冠軍主唱佛羅里達

搞錯生日30年!秀護照證明自己是真正的「處女座」!

9/17(五) 24小時旋風來台開生日趴

 

 “佛羅里達” (Flo Rida) 真正愛台灣!兩年前首度來台開唱,現場2000多人擠爆台北知名夜店Luxy!首次來台就留下深刻美好回憶的佛羅里達,這次再度受Luxy的邀請將於本週五(9/17) 來台開唱;之前一直以為自己生日是12月的佛羅里達,這次訪台前有特地說明,原來自己的生日其實是917日,護照等相關證件也都重辦了,請大家以後別搞錯!熱愛台灣的他也決定,第一次慶祝真正的生日趴就要在台灣與樂迷們一起度過!主辦單位為了迎接國際巨星,不但花了上百萬來打造生日派對,並且以「藍寶堅尼」價值千萬的最新款跑車來接送,還特地召集了一票熱愛派對的千萬名車車主,組成總價逾億元的超跑車隊來護送巨星!佛羅里達將搭乘長榮航空BR 17班機於本週五來台,隔天週六(9/18)將搭乘中華航空CI 703前往亞洲行下一站馬尼拉,國際巨星旋風訪台24小時,要給台灣夜店咖們一個難忘的星期五夜晚! 

 

繼全球暢銷冠軍曲「辣妹好露Low」、「神魂顛倒」之後,最近又因為演唱電影《舞力全開 3D》主題曲「威震八方」而傳唱全世界夜店每個角落的主唱佛羅里達,這次再度受到台北知名夜店Luxy的邀請,即將於917()清晨來台。這次佛羅里達一行共18人,其中保鏢、DJ都自己準備;之前佛羅里達的官方生日資料都是寫12月,這次來台前有特地交代,經過查證才發現搞錯生日30年,現在確定自己的生日就是917日,護照等相關證件也都重辦!

 

Flo Rida  

 

來台當天正逢新生日,再加上當晚要在Luxy開唱,所以開心決定將第一次慶祝真正的生日趴獻給台灣!主辦單位在知道佛羅里達要將這麼特別的生日紀念獻給台灣,決定按照他平常表演時都會配戴心愛的大金塊項鍊的樣子,來打造一模一樣的蛋糕,要給他一個超大驚喜!二度來台,佛羅里達展現出親切隨和的一面,並沒有特別要求指定準備東西,且很豪邁的表示,因為已經對台灣很熟悉了,相信這次的表演一定會比之前更讚,要台灣的夜店咖們High到天亮!

 

Lamborghini 

 

由於這次是佛羅里達破天荒頭一遭在美國境外慶生,更是台灣第一次有國際知名藝人公開與樂迷一起歡度生日,活動當晚台灣嘻哈實力派新秀【滿人】也將站台,為壽星獻上一曲自創新作。此外,主辦單位還以「藍寶堅尼」的最新款跑車來接送佛羅里達,該車款曾經出現在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裡,市值高達近1200萬台幣,網路上詢問度相當高!此外主辦單位也特地召集了一票熱愛派對的千萬名車車主,組成總價逾億元的超跑車隊,將壽星由飯店接到 LUXY,提供連國家元首都望塵莫及的超級待遇!佛羅里達將搭乘長榮航空BR 17班機於本週五(9/17)清晨520分抵台並下榻於君悅飯店,當晚將在LUXY熱情獻唱多首出道至今最夯的嘻哈國歌,隔天週六(9/18)搭乘下午150分的中華航空CI 703班機前往亞洲行下一站馬尼拉,結束24小時旋風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